意大利耻辱日卡卡喜得子 未来美少年酷似爱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1:40  新浪体育
意大利耻辱日卡卡喜得子未来美少年酷似爱妻(图)

卡卡和卡罗琳的爱情结晶

  新浪体育讯 周二,当众多AC米兰球员还沉浸在0-3败给荷兰的悲痛中的时候,AC米兰官方网站却公布了一条祝福性的消息,标题是“里基(卡卡)和卡罗琳,祝福你们!”,因为在意大利时间凌晨1点05的时候,卡卡的妻子卡罗琳为米兰核心生下了一个男孩。在儿子出生之后,卡卡人生中第一次成为了父亲。

  卡卡的儿子名字叫做卢卡-塞利奥-雷特,小家伙出生时体重达到3.6公斤,身长51CM,根据AC米兰官方网站的描述,卡卡家的公子非常的健康,而且长得和卡卡的妻子卡罗琳非常像,卡罗琳是人所共知的美女,而卡卡则是众人眼中的帅哥,如果按照遗传角度来说,卡卡的儿子未来绝对是一个美少年胚子。

  AC米兰为了祝福卡卡夫妇,用了非常煽情的祝福词,“卢卡,欢迎你的到来。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一个我们眼中一个新的金童,你的父亲一直以来就是我们眼中的金童,但是他现在已经长大做了父亲,而你则是属于未来。”

  对于AC米兰来说,还有一个值得庆祝的事情,那就是主教练安切洛蒂的生日,AC米兰在官网上对这位已经在米兰执教了8年的教练表示了祝福。

  (Lriv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