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续约重臣 4年合同令队副终老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2:29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重臣4年合同令队副终老蓝黑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后卫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续约至2012年6月30日。

  科尔多巴是在2000年1月加盟国际米兰的,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在国际米兰效力了8年半。对于一名身高仅有1米73的中后卫来说,能在众星云集的国际米兰队中始终占据主力位置是难能可贵的。即将年满32岁的科尔多巴防守卡位准确,出脚飞快,断球技术已经炉火纯青;科尔多巴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他出色的弹跳能力弥补了他身高的不足,他爆发力过人的秘密在于他有着惊人的腿部力量;更重要的是,这名小个子球员经常能够在本队的角球和前场定位球配合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给予对手致命一击,成为蓝黑军团的得分武器。

  4年的合同几乎可以肯定的让科尔多巴在国际米兰退役了。“现在我们可以说,再简单不过了,我会终生效力国际米兰了,因为这就是这份合同的意义,感觉就是它把我绑定在了国际米兰。”科尔多巴本人说。

  在国际米兰,科尔多巴的表现和对球队的作用是有目共睹的。赛季前半段,他与萨穆埃尔或者马特拉齐组成的中后卫搭档是意甲最牢固的。但不幸的是,在2月19日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中,他左膝十字韧带受损,被迫进行关节镜手术,由此告别了这个赛季。科尔多巴受伤之后,国际米兰的成绩迅速出现了下滑。但凭借他和队友们上半赛季打下的底子,国际米兰队还是卫冕成功了。

  然而这个赛季,伴随科尔多巴的不光有不幸,俱乐部的终身合同就是对这名老臣的最高褒奖和认可。另外,上周,科尔多巴第3次做了父亲,与前2次不同的是,这一次,他终于有了一个儿子。(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