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英格兰世界大赛点球魔咒 他比特里还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7:11  新浪体育
老照片-英格兰世界大赛点球魔咒他比特里还郁闷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欧冠决赛中,切尔西队长特里罚失点球,让曼联最终夺得双冠王,而英格兰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中也几乎是逢点球必败。

  1990年世界杯,英格兰在半决赛中遭遇德国,布雷默和莱因克尔的进球让双方在120分钟内战成1-1。加时赛一结束,英格兰队员加斯科因就泪流满面,因为他在比赛中得到一张黄牌,即便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德国进入决赛,加扎也无法在决赛中上场。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英格兰铁卫、现英格兰U21主帅皮尔斯罚失点球,英格兰遗憾的被德国淘汰。图为罚失点球后的皮尔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