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称富勒姆正式开价300万镑强攻郑智 纽卡观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21:17  新浪体育
英报称富勒姆正式开价300万镑强攻郑智纽卡观望

郑智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上周日英国网站陆续爆出郑智可能加盟英超富勒姆队的消息后,英国不少报纸开始了更多的报道,而富勒姆队目前看起来在引进郑智这方面比其他的英超球队要更加积极一些。

  周一,英国《伦敦南部新闻报》的报道披露,查尔顿队给郑智开出了4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富勒姆队和纽卡斯尔联队正在对这一价格进行着考虑。

  周二,包括《每日星报》在内的英国多家媒体进行了跟进报道,称最新的消息是,富勒姆队开价300万英镑准备引进郑智,另外一支有意的球队纽卡斯尔正在观察形势,尚未正式开价。

  如果英国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富勒姆在接到查尔顿队开出的400万英镑的标价后,开出300万进行讨价还价。相信这两个数字都不是双方心理的最后价格,因此两方显然还需要继续就这个价格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查尔顿现在的困境在于球队冲超失败后,很难进一步挽留有实力的球员,球队在赛季中期卖掉队长导致冲超失败更是让很多人寒心。加上高层动荡和债务不断,因此留在这样的俱乐部是否合适值得商榷。

  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富勒姆队成功保级,赛季结束后球队着手引进新球员。去年夏天富勒姆追求郑智但没能成功,今年他们希望有更好的运气。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