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英格兰3比0完胜 小贝重当队长新前锋进2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05:30(特里尼达和多巴哥当地时间1日17: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哈塞利-克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客场3比0完胜特里尼达和多巴哥,迪福梅开二度,巴里打入一球。

    视频-巴里巧垫迪福梦幻跑位 友谊赛英格兰轻取弱旅

  英足总应邀安排本场比赛的目的在于争取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的支持,从而争夺获得举办2018年世界杯的机会。贝克汉姆第59次以队长身份出战。前锋阿什顿2年来首次在国家队亮相,而伍德盖特也是15个月以来首次出场。杰拉德和巴里联袂中路,这是贝尼特斯期待下赛季在利物浦出现的中场组合。

  第3分钟,卡洛斯-埃德华兹禁区外的射门被封堵后,詹姆斯没收。第4分钟,希思洛普禁区前对杰拉德犯规,贝克汉姆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5分钟,巴里传球,阿什顿25码处劲射高出。第6分钟,阿什顿边路回传,贝克汉姆第一时间传中,迪福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分钟,詹姆斯及时出击从琼斯脚下拦截下皮球,但后者却受伤下场。

  英格兰第12分钟取得领先,唐宁挑传,布里奇左路传中,巴里8码处凌空垫射破门。英格兰第16分钟扩大比分,唐宁直传,迪福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入远角。第24分钟,布里奇传球,迪福的外围射门被因斯没收。随后杰拉德犯规得到黄牌。迪福和唐宁禁区内的射门先后偏出,而阿什顿传球后,唐宁在外围射门的射门也被因斯没收。

  下半场,哈特、克劳奇、本特利和加吉尔卡替补出场。英格兰第49分钟继续进球,本特利右路传中,主队后卫远点在克劳奇逼迫下勉强头球解围,迪福8码处推射破门梅开二度。第51分钟,本特利传中,杰拉德12码处凌空抽射偏出。第54分钟,克劳奇传球,杰拉德巧妙漏过,迪福禁区边缘内的低射却偏出目标。随后阿什利-扬换下唐宁。

  第58分钟,迪福直传,克劳奇12码处的低射被因斯飞身扑出底线。第61分钟,本特利传吊远角擦立柱偏出。第67分钟,西斯洛普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加吉尔卡挡出底线。第75分钟,本特利传中,克劳奇头球攻门偏出。第84分钟,沃尔诺克替补出场。最后时刻,伍德盖特头球攻门偏出,沃尔科特和克劳奇的射门均被扑挡,克劳奇两度头球攻门都错过了得分机会。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46',12-哈特);2-格伦.约翰逊,6-伍德盖特,5-费迪南德(46',15-加吉尔卡),3-布里奇(84',13-沃尔诺克);4-巴里,10-杰拉德,8-唐宁(57',24-阿什利.扬),7-贝克汉姆(46',16-本特利);9-阿什顿(46',19-克劳奇),11-迪福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