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向数大豪门支付赔偿金 皇马巴萨拜仁获赔款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2:44  新浪体育
欧足联向数大豪门支付赔偿金皇马巴萨拜仁获赔款最多

欧洲杯期间皇马、巴萨至少可以从欧足联那里得到70万欧元的赔偿金

  新浪体育讯 对于欧足联来说,免费使用球员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期间,那些向各支参赛的国家队派送球员的俱乐部每天都将得到相应的补偿。

  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是得到最多补偿金的两家俱乐部:仅仅是在小组赛阶段(15天至17天),这两家分别为欧洲杯输送了8名国脚的俱乐部将各自得到70万欧元的补偿,相当于每名球员每天的“使用费”是5,802欧元。

  今年1月,由欧洲10多家豪门俱乐部组成的G-14组织(后来该组织决定解散)和普拉蒂尼掌舵的欧足联之间的协商有了初步的成果。后者决定,在本届欧洲杯期间,向各支国家队输送球员的俱乐部将得到总额为4350万欧元的补偿。

  参加欧洲杯(6月7日至29日)的16支队伍必须在各自第一场比赛开始前5天到达他们在瑞士或奥地利的驻地。然后,从那一刻开始,补偿金的计数器就开始启动。

  随着小组赛的结束(6月18日)以及赛事的推进,那些进入淘汰赛的球队的球员隶属的俱乐部将继续获得相应的补偿。我们以西班牙国家队为例,如果西班牙队打进最后的决赛(6月29日),那么皇家马德里将因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得到总共290,077欧元的补偿,即每名球员为145,038欧元。

  按照这个标准计算,巴塞罗那将因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获得435,115欧元,而输送球员最多的瓦伦西亚将会得到580,154欧元,前提是如果西班牙队进入决赛的话。

  西班牙的俱乐部一共向各支国家队输送了42名国脚,而德国和英格兰分别是53名和44名。在意大利,俱乐部输送的球员只有34名。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和不来梅是向欧洲杯各支参赛球队输送球员最多的四家俱乐部(各有8名)。

  附:欧洲各大俱乐部向国家队输送球员排名

  1-皇家马德里(8名)、巴塞罗那(8名)、拜仁慕尼黑(8名)、不来梅(8名)

  2-阿森纳(7名)、切尔西(7名)

  3-利物浦(6名)、汉堡(6名)

  4-瓦伦西亚(5名)、AC米兰(5名)、曼联(5名)、斯图加特(5名)

  (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