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神圣三杰雕像亮相 媒体搞笑版本惊现切尔西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39  新浪体育
曼联神圣三杰雕像亮相媒体搞笑版本惊现切尔西人(图)



曼联神圣三杰雕像亮相媒体搞笑版本惊现切尔西人(图)



  5月29日,曼联俱乐部在老特拉福德体育场外举行仪式,“神圣三杰”的雕像正式对外亮相,三座雕像分别是乔治-贝斯特、丹尼斯-劳和博比-查尔顿(正面从左到右),他们是1968年曼联首次夺取欧洲冠军杯的成员,也是曼联历史上的伟大球星。这三座雕像就在曼联传奇主帅巴斯比的雕像的对面。

  英国的《镜报》随即推出了搞笑版的雕像,特里在欧冠决赛中滑倒罚丢点球的雕像合成图出现在老特拉福德场外,切尔西队长的这一滑,让曼联第三次称雄欧冠,《镜报》戏言,曼联俱乐部为特里塑像的计划正在酝酿中。(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