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寻帅15选1谁掌控8千万 5巨星携手空降斯坦福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2:32  足球-劲体育
切尔西寻帅15选1谁掌控8千万5巨星携手空降斯坦福桥?

下一个跟爵爷拥抱的切尔西主帅是谁?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 首席球探和青训主管阿内森力荐里杰卡尔德、俱乐部总监特南鲍姆举荐希丁克、顾问施韦德勒看好艾德沃卡特、而CEO肯扬则倾心本土教练马克·休斯……不出所料的,格兰特刚离开,切尔西选拔新主帅的工作就像好莱坞一样喧嚣。只有维纳布尔斯的那句箴言仍然在回荡———切尔西夏天的喧闹,将是曼联最大的福气。

  从莫里尼奥和格兰特的闪电任命中,阿布似乎学到了耐心,这些当然是为了寻找他的最佳人选———一个既能为球队带来冠军,又能为球队带来赏心悦目足球的主帅。但是,太多的举荐者首先带来的却是派系之争的复杂,这让传闻已久的切尔西派系争斗演化成了公开的表演。《泰晤士报》报道,阿布这次不会迅速地做出决定,他会和尤金·特南鲍姆和尤金·施韦德勒仔细筛选做出决定。备选名单颇为冗长:由阿内森举荐的可以带来攻势足球和成功的里杰卡尔德;肯扬举荐的年轻的本土派因为效力切尔西三年受到球迷爱戴的马克·休斯或罗伊·基恩;而特南鲍姆则认为切尔西需要一个强硬派的教练,以夺回在格兰特时期失去的更衣室控制权;施韦德勒则提出了刚刚带彼得堡获得联盟杯冠军的艾德沃卡特。

  阿布似乎觉得这些还不够,据《太阳报》报道,周一他还在日内瓦请教了安切洛蒂的观点,正如他在冠军杯决赛后咨询卡佩罗45分钟一样。在切尔西这份选帅名单中,还有埃里克森、曼奇尼、斯科拉里、安切洛蒂、佐拉、济科等人的名字。最新的人选是德尚,曾经在切尔西效力一个赛季的法国人如果不是在当年的冠军杯决赛中输给莫里尼奥,早已经取代后者成为了切尔西主帅。“三到四名教练在名单中,我是其中的一个,拒绝切尔西将非常困难,我希望重新执教,我休息了一年是因为在球员和教练的转换过程中没有休息,现在我感觉自己可以做出一些成就。重新回到教练岗位上非常复杂,因为你不是总有机会,但是切尔西的位置现在是空缺的,我非常高兴被认为是竞选人之一,里皮也被谈及,但他不会英语。他们炒掉主帅不光是因为结果,而是因为他们在未来几年里需要更加有攻击性、更加吸引人的足球,任何著名的教练都会吸引他们。”德尚对法国电台表示。如果阿布不想纵容派系争宠,也许德尚、里皮还会有希望。

  能让阿布减少点头疼的是,莫里尼奥本周将会接受国际米兰,埃里克森据《太阳报》报道也会在下周正式被任命为墨西哥国家队主帅。而曼奇尼和劳德鲁普本周都加入里杰卡尔德的待业行列中。据《每日电讯》报道,切尔西此前还第一时间研究了拜仁和克林斯曼的合同,但德国人做事滴水不露,否则,克林斯曼将仍然是切尔西的第一人选。

  无论这个新主帅是谁,《太阳报》报道,阿布已经准备好了8000万镑给他在夏天消费。切尔西目前的重要目标有巴萨小将多斯·桑托斯、比利亚和伊布拉西莫维奇(很可能和德罗巴交换)。《每日邮报》更是报出切尔西已为伊布和埃托奥准备好了5000万镑,为哈维准备了2000万镑。新的主帅需要自己的球员,阿布又要重新开始建立一个新的切尔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