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第一高薪力留支柱 温格后腰计划冒出新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1:53  新浪体育
阿森纳第一高薪力留支柱温格后腰计划冒出新一人

小法将成枪手第一高薪

阿森纳第一高薪力留支柱温格后腰计划冒出新一人

乔鲁:我能打后腰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失去弗拉米尼的教训后,阿森纳和法布雷加斯的续约谈判已经进入深入阶段,不过由于球员经纪人的更换,枪手遇到了一些小小的障碍。

  法布雷加斯现在的合同到2014年到期,但俱乐部希望给他一份周薪更高的新合同,彻底将他绑定在酋长球场。《每日电讯报》称,双方的谈判从今年初就已经开始了,但由于法布雷加斯解雇了自己的西班牙经纪人迪亚兹,转聘达伦-德恩为经纪人,一次谈判一度终止。

  达伦-德恩是被阿森纳解雇的前副主席大卫-德恩的儿子,他会在法布雷加斯的去留问题上起什么作用,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阿森纳方面相信,法布雷加斯对留在阿森纳很有热情,而一份周薪10万英镑的新合同足以让他心满意足。如果成功续约,小法将超过8万周薪的加拉斯,成为枪手队内的第一高薪。

  在防守后腰的引进方面,阿森纳至今没有收获,喀麦隆后腰马库恩的谈判迟迟不见进展,而从罗马收购阿奎拉尼的举动又遇到挫折。阿奎拉尼日前表示,希望留在罗马。“我和罗马的合同到2010年,我希望留下,但续约是双方的事情,我希望不会有问题。我想过几次离开罗马,但这对我来说非常艰难,过去我曾有机会去国外,但我没去。”

  在后腰的位置上,温格有可能被迫从内部挖掘潜力,在将宋定位为中卫后,他的新想法是将瑞士中卫乔鲁改造成防守型中场。“在后防线前的位置,是最能发挥我特点的,”乔鲁说,“温格已经和我说过这个事情了,不过我们不踢专设留守后腰的阵形,就像马克莱莱在切尔西那样。我以前展示打中场才能的机会不多,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