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吉拉加盟 2400万先生终别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22:10  新浪体育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吉拉加盟2400万先生终别AC米兰

吉拉登上紫百合封面

  新浪体育讯 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消息,当地时间12点30,佛罗伦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宣布了26岁前锋吉拉迪诺加盟的消息。

  在吉拉迪诺加盟之后,佛罗伦萨俱乐部官网的封面已经变成了吉拉迪诺,这说明佛罗伦萨还是相当看重这笔转会的。吉拉迪诺2006年世界杯时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重要一员,但他三年AC米兰的生涯并不能令人如意,第一年打进17个联赛进球,但是在欧战迟迟难以破荒,第二年进球数减为12个,上赛季,进球数减为了7个,在最后阶段甚至连替补上场的机会都没有。

  佛罗伦萨并未公布转会费的具体金额,但据媒体透露吉拉转会费大约在1400万欧元左右,这比起当年吉拉迪诺加盟AC米兰时的身价低了整整1000万欧元。

  吉拉迪诺加盟佛罗伦萨,在经济上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他在AC米兰的年薪达到350万欧元,在佛罗伦萨,他的年薪据称只有200万欧元,同时已经在米兰安定下来,并娶妻生子的吉拉,在生活上也不得不面临着重新的开始。不过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加盟了佛罗伦萨,吉拉迪诺反而有下赛季出战欧洲冠军杯的机会。

  随着吉拉迪诺的离去,AC米兰也将加紧引进新前锋的步伐,加利亚尼在此之前表示:“罗纳尔多走了,我们要找一个前锋顶替他,吉拉迪诺要走,我们还将引进一名前锋。”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