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兹告诫C罗:皇马有一点远不如曼联 去那里很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7:40  新浪体育
奎罗兹告诫C罗:皇马有一点远不如曼联去那里很危险

奎罗兹:去皇马?你可要想好了

  新浪体育讯 虽然曼联警告说,要把皇马告上国际足联,但伯纳乌方面仍然我行我素的谈论C罗的转会,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说,C罗要是来了,不会造成更衣室问题,不过葡萄牙人先要面对的是媒体的压力。

  “C罗会和世界冠军卡纳瓦罗、其他重要球员像劳尔、古蒂、范尼、佩佩、海因策等人在一起,”舒斯特尔说,“在皇马,他不会制造任何问题,我唯一担心的是媒体的曝光度会让他受不了。”听口气,皇马方面几乎将C罗当成了自己人,这种肆无忌惮谈论其他队球员的态度,正是让曼联方面无法忍受的地方,为此弗格森曾称:皇马毫无道德观念。

  面对皇马的造势,曼联助理教练奎罗兹站出来予以反击,他告诫C罗,皇马是一个非常不稳定的俱乐部,去那里是极大的冒险。奎罗兹曾在皇马当过主教练,对该俱乐部的情况有所了解,他认为皇马不如曼联这样稳定和独立。

  “我曾在皇马执教,因此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奎罗兹说,“皇马完全不像曼联,有时候在那里你根本不知道到底谁说了算,是俱乐部还是媒体。这和英格兰或者其他国家不同,英格兰的俱乐部都是独立的,所有人都为了共同的方向努力,但在皇马,内部有不同的利益集团。我和C罗谈过这个,你别忘了关于他的谣言都是从皇马的左膀右臂---某些报纸那里传出来的,我们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C罗本人则再次表达了留在曼联的愿望。“我认为下赛季我绝对会在曼联,我想留下,我在这里踢了五年,我爱这里的人,球员们是非凡的,气氛也令人难以置信,教练组也很好,这些都是我留下的原因。我们今年赢得了最重要的奖杯,我希望下赛季再次做到。”(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