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声明警告皇马:C罗非卖 不排除上告FIF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3:21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声明警告皇马:C罗非卖不排除上告FIFA

曼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27日),曼联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就近期“皇马发表求购C-罗纳尔多言论”一事予以回应。

  声明以《曼联警告皇马》为题,内文是:“对于皇马一再表示渴望与曼联球员C罗签约一事,曼联方面对事态发展表示关注,并感到愤怒。”

  在发表声明表示愤怒的同时,曼联也强调俱乐部方面对于C罗去留的注解:第1,C罗与曼联有一份长期的工作合同,并且他是我们的正式注册球员;第2,他是曼联的非卖品。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C罗凭借卓越的表现再次引起了皇马方面的兴趣,后者在赛季结束后通过多方面、多渠道,表达了渴望邀请这位葡萄牙球星加盟的意愿。这些举动引起了曼联方面的强烈不满,在弗格森等人再三抗议后,作为本赛季英超欧冠双料冠军的曼联终于做出决定,通过官方渠道处理此事。

  曼联发出了郑重警告:我们再也无法忍受,如果皇马再继续这种让人不可容忍的行为,曼联将要上告到国际足联,请求制裁皇马。他们的所作所为违反了有关规章,并且让我们的球员感到不安。另一方面,我们也确定皇马的举动会让球员分心,因为C罗将要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即将开始的欧洲杯。

  最后,没有任何人会怀疑曼联维护球员和自身权益的能力和决心。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