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选特里为英格兰新队长 队友称曼联一人更有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1:48  新浪体育
卡佩罗选特里为英格兰新队长队友称曼联一人更有资格

麦克拉伦时代,特里是第一队长人选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今天晚上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与美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卡佩罗接手英格兰国家队以来所执教的第三场比赛。与前两场比赛不同的仍然是三狮军团的队长人选,昨天,卡佩罗已经任命特里成为这场热身赛中的英格兰队的队长。

  “我并不是为了安慰特里才做出这样的举动,事实上,早在欧冠决赛开打之前我就做出了这个决定。一名领袖对球队的影响力是很大的,而特里就是这样的一名领袖。欧冠决赛之后,我跟特里通了电话。我告诉他,他踢得非常棒,他将会是这场热身赛中的英格兰队长,他听到后感到非常非常高兴。”

  不过特里的队长袖标可能戴不久,因为,卡佩罗坚持在9月份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开打之前,才确定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固定人选。鉴于卡佩罗目前在队长袖标上的“轮换制”,甚至于,在下场英格兰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中,特里将很可能不再担任队长一职。有记者问到,英格兰周日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热身赛上的队长人选时,卡佩罗笑而不答,“现在来讨论周日热身赛的队长是谁,还显得早了点。”

  今晚的比赛也将是兰帕德在卡佩罗执教的这支英格兰国家队中的处子秀,这令意大利老帅感到很高兴。

  “兰帕德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看到他上场,我将会非常高兴。切尔西的球员应该振作起来,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尽快忘记那场欧冠决赛。”

  特里成为了本场比赛中英格兰队的队长,已经有人开始发出了不和谐的声音。曼联中场悍将哈格里夫斯就直言不讳的表示,费迪南德才是最应该成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那个人。

  “很多人都配得上队长袖标,但费迪南德无疑是本赛季英格兰国脚中发挥最好的球员,我认为,他将一定会成为一名梦幻般的队长。”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