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飞讯:巴萨2000万挖角瓦伦 艾马尔恐对西甲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00  新浪体育
西甲飞讯:巴萨2000万挖角瓦伦艾马尔恐对西甲说再见

席尔瓦有望入豪门

  新浪体育讯 《每日体育报》刊出一篇“欧洲疯狂转会”,看着前面一个数字,后面一串零的超级身价,让人感叹足球市场的繁荣。西甲转会市场,就像全欧洲这些疯狂的事情一样,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马竞在紧盯尤文中场蒂亚戈的同时,也在其他方面有所行动。首先,球队与佩雷亚续签合同到2011年,29岁的佩雷亚已经为马竞出场过136场,他还要在为东家效力3年。除了搞定佩雷亚,马竞主帅阿吉雷在防守线上还想进行补充。墨西哥人的目标是同样是墨西哥人,巴萨全能后场马科斯。阿吉雷说:“拉法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出色的球员,任何教练都希望能签下他这样的球员。这不是秘密,因为他能踢太多的位置。”

  冬季马尼切离开马竞加盟国际米兰,今天阿吉雷说:“当你与一位球员有根本的观点分歧时,问题处理起来就很困难了。总而言之他的离开是双赢的,对马竞来说,小将卡马乔有了一展身手的机会。”《阿斯》报称马竞渴望得到维尔瓦的锋线尖刀庞格勒,马竞希望用300万欧元拿下他,不过要想完全买断他需要800万欧元,对于前法国U21国脚和有着名门经历的庞格勒,这个身价并不夸张。另外,马洛卡也得到了马竞的报价,250万欧元+年轻门将吉梅内斯,交易对象是同样被瓦伦看重的守门员,安吉尔-莫亚。

  马竞之外,再来看看瓦伦西亚。年轻的新帅埃梅利的目光朝向实用性的球员。阿尔梅里亚的后卫西斯马是瓦伦的目标,还有里斯本竞技的中场卡内拉,据消息称已有英超球队向他开出了150万欧元的求购意向。锋线方面,由于比利亚和日基奇明年的去向还是问题,所以图卢兹前锋阿尔曼德上了埃梅利的名单,上周,这位中锋已经承认下赛季将离开法国,前往西班牙淘金。

  同时,埃梅利也宣布,由于目前瓦伦的阵容臃肿,今夏将有1-2名球星将遭到清洗的命运。这不由得让人想到《每日体育报》的一则报道。说的是巴塞罗那准备用2000万欧元引进瓦伦边锋席尔瓦,一来巴塞罗那一直看好席尔瓦的前景,二来巴萨员被希望得到切尔西的马卢达,此举可以给切尔西形成一定压力,谈判的时候也好说话。前瓦伦主帅弗洛雷斯在本菲卡也开始了重建工作,他的目标是瓦伦中场阿尔贝尔达,前西班牙国脚希望老东家瓦伦能给自己一个自由身,毕竟年龄原因已经不允许本菲卡为他开出满足瓦伦胃口的转会费了。

  其他球队方面,葡萄牙一号国门里卡多准备离开贝蒂斯,他正在联络家乡球队回国效力。科洛奇尼离开拉科也几乎是板上钉钉,去向会是掏得起1400万-1500万转会费的球队,巴萨和曼联是被西媒体猜测的新东家。萨拉戈萨的“小丑”艾马尔恐怕要离开5大联赛了,2006年艾马尔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萨拉戈萨,现在帕纳辛纳科斯希望用800万欧元签下他,据悉为他开出的工资甚至比罗比尼奥在皇马拿的还多,每年220万欧元。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