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传奇称切尔西有颗最大毒瘤 穆帅当年戏言竟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1:19  新浪体育
阿森纳传奇称切尔西有颗最大毒瘤穆帅当年戏言竟成真

我宣布:你下课了

  新浪体育讯 格兰特被解雇令很多人吃惊,包括前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在自己的专栏文章中,赖特认为切尔西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俄罗斯人正在犯一个大错误,有可能令切尔西坠入深渊。

  在文中,赖特说:“每个人都不该忘了切尔西曾经的起点,历史上他们不是一支大球队。阿布、肯扬和其他一些抱怨拿不到冠军的人,应该看看现在的利兹,然后感恩。阿布显然是一个无情的商人,他有着权力和金钱做他想做的,但他显然不理解足球是什么。”

  “解雇一个给俱乐部带来两个联赛冠军的人(穆里尼奥),然后解雇一个距离赢得欧洲冠军杯只差一脚点球的人(格兰特),这令人难堪。”

  “也许格兰特的继任候选名单很长,但我怀疑谁还想来这里。马克-休斯这样的人为什么要来切尔西?在这里他会被命令去买哪些人。里杰卡尔德、里皮、希丁克、埃里克森都被提到了,但他们要是接手,肯定是疯了,虽然钱可能可以劝说他们其中一个来,但长此以往,切尔西将成为对教练们抗拒力最大的地方。”

  切尔西的裂痕出现在06-07赛季,当穆里尼奥和阿布传出关系不和,后者干涉狂人的买人时,球队随即出现了动荡。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仍然拿到了联赛杯和足总杯,但当第二年初成绩稍有起伏时,阿布就作出了换帅的决定。而对格兰特,俄罗斯人甚至更加冷酷,打进欧冠决赛的历史最佳成绩无法挽救以色列人的地位。

  英国媒体披露,阿布现在开始干涉球队的具体事务,主教练的计划要向他全盘汇报,而他要提出建议,这种干涉和早期阿布的风格完全两样,在穆里尼奥执教的头两年,俄罗斯人只是一个安静的观众,但现在他似乎不满足当一个看客。前切尔西主帅霍德尔说,无论谁成为下一个切尔西主帅,都有可能面临来自老板的指手画脚。穆里尼奥在任时曾戏言,要是让他来管商业,切尔西也许会破产,要是让阿布来挑首发,切尔西也许会降级,当时狂人还享受着宽松的执教环境,没想到他戏言的一幕,现在竟有了成真的迹象。(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