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赛季10大时刻:惨断腿别狂人 改变历史的一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14  新浪体育
英超赛季10大时刻:惨断腿别狂人改变历史的一滑

改变历史的一滑

  新浪体育讯 2007-08赛季已经过去,《太阳报》日前评出了这个赛季与英格兰球队有关的十大时刻,特里在欧冠决赛中罚丢点球位列第一。

  第十:阿森纳淘汰AC米兰

  阿森纳打出了一些令人惊奇的比赛,10人两球落后却3比2逆转博尔顿、加拉斯对切尔西打进致胜球等,但最美妙的是在圣西罗淘汰AC米兰。在酋长球场首回合的0比0后,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的两个精彩进球终结了比赛。

  第九:再见约尔

  可怜的老约尔。尽管热刺秘密追逐拉莫斯,但他依然努力拼搏,赛季初期球队成绩糟糕,但中期有回勇迹象,可没想到在联盟杯与赫塔菲赛前,约尔却收到了下课通知书。

  第八:杯赛黑马巴恩斯利

  加蒂夫打进决赛,但真正神奇的是巴恩斯利。在安菲尔德,霍华德的进球令人惊奇的淘汰了红军。而在下一轮,他们又不可思议的将切尔西击倒。

  第七:富勒姆保级奇迹

  在客场对曼城、半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几乎已经确定要降级了,但下半时3比2的大逆转带回了希望。在那以后,富勒姆打出了状态,墨菲对朴茨茅斯的头球破门,让保级任务神奇的完成。

  第六:达席尔瓦断腿

  达席尔瓦刚刚在阿森纳开始找到感觉,随即就在伯明翰遭遇了惨剧。泰勒是否有意伤人引起了争论,但显然克罗地亚前锋的职业生涯现在悬在了半空,他能否从如此恐怖的重伤中恢复还是未知数。

  第五:超人任意球

  C罗无疑是赛季之星,葡萄牙人整个赛季打进了令人吃惊的42球,其中有不少精彩的射门,比如对罗马的头球、对纽卡斯尔的帽子戏法等,但对朴茨茅斯的那脚怪异任意球,真正令人窒息。

  第四:基冈归来

  即使按照纽卡斯尔的标准,这个赛季也很有戏剧性。阿勒代斯被解雇,接替他的竟然是基冈。在糟糕的初期表现后,英格兰人终于让喜鹊有走上正轨的迹象。

  第三:麦克拉伦和他的雨伞

  雨中的温布利对阵克罗地亚,卡森糟糕的失误、超级替补贝克汉姆的助攻、佩特里奇的致胜远射,但这些都不如那一副画面让人难忘:麦克拉伦在边线处绝望的看向场内,一把小小的雨伞难以为他遮挡风雨。

  第二:永别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对英格兰足球的影响,可以从他离开后媒体依然奇高的关注度看出来,葡萄牙人自从离开斯坦福桥后,依然是记者追逐的对象。切尔西从来没有过另外一个像他这样的主教练,球迷们依然对狂人念念不忘。

  第一:特里的滑倒

  那块湿滑的草皮决定了很多东西。曼联赢得双冠王、切尔西两手空空、特里雨中哭泣、以及不久后格兰特丢掉饭碗。如果没有这一滑,有很多事情会是另外一个样子。(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