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亲自与孙继海话别 队友:下次见面请脚下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1:50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亲自与孙继海话别队友:下次见面请脚下留情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四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曼城队在香港以1-3负于南华邀请队,这场比赛孙继海作为曼城队队长出现在赛场上,不过这也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为曼城队效力。

  这场比赛不但是孙继海的曼城告别赛,同时也可能是瑞典主帅埃里克森的告别赛,媒体均报道埃里克森已经被曼城主席他信告知不会下赛季继续执教,他被传闻可能去执教墨西哥国家队,不少俱乐部也在找他。

  在本场比赛赛后,埃里克森和孙继海在更衣室里单独聊天,瑞典人对孙继海表示,能跟他共事,自己非常高兴,感觉很愉快,埃里克森感谢在这一年里孙继海给自己的支持。

  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孙继海跟很多国外教练共事过,同时他也表示,埃里克森给了自己不少的帮助,瑞典人执教水平很高,自己从他身上也学习到了很多很有用很重要的信息。

  效力曼城的这几年里,孙继海在球队中也很有威信,最后一场比赛后,多名曼城球员和孙继海话别,孙继海在接受《体坛周报》的采访时透露,“他们笑着跟我说,下个赛季,将是我的敌人,他们不会客气的,但希望我对他们脚下留情。”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