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今夏离队三人已确定 铁闸狮子开口竟要周薪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2:18  新浪体育
曼联今夏离队三人已确定铁闸狮子开口竟要周薪翻番!

埃弗拉骑虎难下?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本赛季夺取双冠,但爵爷今夏还想花钱进一步购置新鲜血液。而在昨天,红魔今夏离队两人也已产生,门将希顿已被租借至英冠球队卡迪夫城;而边后卫基兰-李则是永久转会至奥尔德汉姆竞技队。目前,曼联正在跟卡迪夫城商讨引进天才新星拉姆塞的事情,而门将希顿的租借将很可能意味着拉姆塞离曼联又进了一步。而曼联第三个离队人选将极有可能是新秀皮克,用皮克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自从我开始跟巴萨谈的那时起,弗格森就已经完全忽视我的存在了。”

  而冬季转会市场加盟的安哥拉前锋马努乔在被租借期间表现出色,在代表帕纳辛纳科斯出场的希腊联赛中,马努乔打进4球。现在,曼联正在为他申请劳工证,而马努乔也将跟随红魔度过7月1日开始的新赛季准备期。但弗格森对为马努乔成功申请劳工证的信心明显不足,爵爷在谈到此事时称,“我们今夏会为他申请劳工证,以便能使他在明年能够代表曼联出战。”

  此外,曼联左后卫埃弗拉日前警告俱乐部,要想跟他续约就得加快速度,很多俱乐部正在找他谈。埃弗拉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而他希望跟曼联续约后周薪将从目前的4万英镑涨至7.5万英镑,涨薪幅度大得惊人。

  “很多俱乐部都想邀我加盟,这里面包括尤文图斯,这其实也很正常。曼联应该来找我谈谈了,越快越好。我们将在29日进行一次会谈,皮球现在他们脚下。”

  爵爷暂时对埃弗拉的续约持冷处理态度,他关心的是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据《每日邮报》称,爵爷想让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进入未来的曼联教练组,而下赛季,爵爷就有可能让他们以队员兼教练的身份出场。尤为积极的是吉格斯,威尔士人已经代表曼联出战17个年头,下个月,他将参加威尔士足总举办的欧足联A级教练证书培训班。

  “我们想让著名的曼联球员成为红魔历史和未来的一部分,在这方面,拜仁慕尼黑给我们做出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而我们这个赛季也已经让索尔斯克亚进入教练组了,在下个赛季,他将会是预备队的教练。而在我看来,吉格斯本赛季也很有希望成为教练组的一部分。”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