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夏季引援名单首度披露 弗格森亲手写下这五人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0:37  新浪体育
曼联夏季引援名单首度披露弗格森亲手写下这五人名字

弗格森已在考虑买人

  新浪体育讯 曼联夺取双冠王,但球队并不会因此满足,费迪南德就呼吁主教练弗格森夏季继续重金引援,让红魔阵容变得更加强大。“我们现在必须继续建设,我认为今年夏天主教练在转会市场上会很忙。”

  弗格森在夺取欧冠后立刻表示,将开始考虑夏季引援工作,英国媒体披露了弗格森递交给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去运作的一份五人名单,这五人,体现了弗格森阵容构建的思路。

  《每日星报》公布了这份名单,他们是塞维利亚的巴西右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曼城的英格兰后卫里查兹、西班牙人的门将卡洛斯-卡梅尼、加蒂夫的威尔士中场拉姆塞和里昂的中锋本泽马。

  这份名单基本涵盖了曼联需要加强的各个位置。首先是右后卫,加里-内维尔逐渐淡出,用布朗客串不是长远之策,弗格森早有买右后卫的打算,他此前的目标是波尔图的伯辛瓦,但被切尔西捷足先登,如今爵爷锁定了阿尔维斯和里查兹这两人,二选一的可能性很大。

  喀麦隆人卡梅尼是一名24岁的守门员,本赛季在西班牙人队表现不错,显然弗格森已经开启了另一项工作,那就是为范德萨寻找接班人。虽然荷兰人明年仍会是主力,但毕竟年龄渐长,从长远考虑,从现在开始搜寻接班并不算早。而拉姆塞的谈判已经在进行中(详细报道),这位威尔士年轻天才将被作为斯科尔斯的接班人培养。

  曼联夏季收购的重点是中锋位置,本泽马是弗格森最想要的人,虽然引进难度会很大,但爵爷希望红魔能够放手一试,即使失败,再去争取其他的备选也不迟。而据弗格森自己说,他想要一个“有高度的中锋”,看来即使拥有了前场的豪华三叉戟,但爵爷仍清楚曼联哪里还有提高的余地。

  当然,这份名单只是一个候选范围,曼联未必能悉数拿下,因为具体情况而在实际操作中有出入几乎是在所难免,但这份名单的精华所在,是弗格森对球队整体建设的精确思路。英格兰名宿维纳布尔斯曾赞叹弗格森的这种素质,他在球队的更新换代方面是最大的行家,什么时候买人、买什么样的人、什么时候把一些人踢出球队,这22年来弗格森一直在展示自己的直觉和手腕。从布鲁斯、罗布森、坎通纳的首代红魔、到92一代领衔的巅峰时期、再到如今C罗、鲁尼为核心的新一代,曼联能在大换血的同时依然保持在辉煌的顶峰,这种延续性是其他球队都未曾做到的,这其中,弗格森统领全局的眼光可谓居功志伟。(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