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宣布最多再执教曼联三年 爵爷为一人而内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7:29  新浪体育
弗格森宣布最多再执教曼联三年爵爷为一人而内疚

弗格森:最多再干三年

  新浪体育讯 在第二次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后,弗格森圆了一个心愿,这也让他开始考虑退休,虽然表示下赛季肯定还会继续执教曼联,但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爵爷明确表示,他最多再执教三年时间。

  弗格森今年66岁,他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自己最多执教到2012年之前。“我不会再执教超过三年,这是最长的打算了,我可以向你保证。”

  弗格森现在已经成为了英伦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执教曼联夺取了20个重要赛事的奖杯,而在苏格兰阿伯丁队也夺得过不少冠军。不过,随着年事渐高,弗格森打算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个人和家庭,尤其是对他的太太卡茜,弗格森越来越感到愧疚。

  “你不得不为自己考虑时间上的问题,”弗格森说,“我认为我的太太完全应该享受我的更多时间。你变得越老、就越会对这感到愧疚,我的太太卡茜,她是上一个劝我退休的人,但她现在不会这样劝我。”

  不过弗格森向曼联球迷保证,自己现在还不会退休。在夺取了欧洲冠军联赛奖杯后,他曾立刻表示要为下赛季开始筹划,显然66岁老人心中的激情火焰还在燃烧,短期内不会熄灭。弗格森说:“我知道放弃执教曼联会是非常艰难的,我现在还做不到,至少眼下做不到。”(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