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列出切尔西新帅人选:四大名帅 穆里尼奥亦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2:41  新浪体育
英媒列出切尔西新帅人选:四大名帅穆里尼奥亦在列

阿布会选谁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主教练格兰特被解雇,同时在声明中确认,正在全力寻找一位新的主教练。对此,英国媒体列出了可能接任格兰特的人选,蓝军的新主帅有可能从他们当中诞生。

  里杰卡尔德

  有利因素:被巴塞罗那解雇之后,荷兰人处于赋闲的状态。而且他被认为是可以将美丽足球带到斯坦福桥的人选。同时,里杰卡尔德还是切尔西实权人物阿内森的好友,过去切尔西就曾经找过他。作为球员和教练,里杰卡尔德都有过辉煌的成功经历,在切尔西他将得到更大的转会预算,完全可以大干一场。

  不利因素:过去两个赛季,在巴塞罗那没有得到任何冠军头衔,这并不符合急功近利的切尔西老板的胃口。里杰卡尔德从来没有执教英超的经历。另外,最近有传闻称他的健康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另一些个人事务也有可能阻碍他接手切尔西帅位。

  希丁克

  有利因素:被很多人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战术大师,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领域都取得过成功。是阿布拉莫维奇的朋友,希丁克在俄罗斯国家队出任主教练,工资就是阿布支付的。在足球风格方面,是典型的荷兰进攻打法,符合阿布的需要。

  不利因素:希丁克自始至终都强调自己对出任切尔西主教练没有兴趣,更大的愿望是带好俄罗斯国家队。另外他的妻子对在俄罗斯的生活非常满意,不希望丈夫换环境。而且,过去的六年时间里,希丁克一直在带国家队,从韩国、澳大利亚到俄罗斯,对俱乐部事务也许有些生疏了。

  埃里克森

  有利因素:很可能被曼城解雇,成为赋闲的一族。在执教英格兰之前,他在俱乐部有过很好的带队成绩。能说很好的英语,切尔西有很多英格兰球员在他手下踢过球,对他十分支持。

  不利因素:过去曾经两次拒绝切尔西的邀请,而且球迷对他大多不感兴趣。另外,埃里克森保守的足球打法也许并不是阿布想要的,更何况瑞典人还有没完没了的私生活绯闻。

  穆里尼奥

  有利因素:被切尔西的球迷奉为上帝,是俱乐部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到目前为止,他仍然赋闲在家等待机会,最近和阿布有过频繁的接触,据说两人已经和好。曾表达过在未来某天返回切尔西的愿望,不过可能没想到这一天会这么快到来。

  不利因素:如果任命穆里尼奥,将意味着阿布承认自己的失误,做出自我否定。而且狂人的风格不是阿布所欣赏的。更何况根据最新的动向,穆里尼奥已经十分接近和国际米兰签约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