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网站称英超新军有意签下孙继海 将提供两年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3:06  新浪体育
英网站称英超新军有意签下孙继海将提供两年新合同

斯托克城有意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英国当地的斯托克城队下的球迷网站称,英超新军斯托克城队有意签下中国球员孙继海,并向他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这份报道称,斯托克城队准备给孙继海提供新的征战英超联赛的机会,这名中国国脚下个月合同到期,看起来曼城不会和他再续约了。

  孙继海表示,“如果在现在这个阶段依然没有来自俱乐部高层的有关要续约的表态,那么就意味着我的经纪人应该帮我寻找一份新的工作了,这就是足球”。

  文章提到,目前主帅托尼-普利斯的球队急需增加一些有英超联赛经验的队员,以帮助这支刚刚加入英超的升班马有所作为,同时他可能会给30岁的孙继海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目前斯托克城在升级英超后,正在招兵买马试图保级成功,此前曾传出该队有望引进阿斯顿维拉队捷克前卫博格的消息,因此如果要签下孙继海的话并不奇怪。

  不过,毕竟相关消息并非来自当地权威性媒体,而是出自球迷网站,真实性值得推敲,此前也有球迷网站称英冠的伯恩利队准备引进孙继海,但是很快就遭到了伯恩利主帅的否认。

  目前来自正规当地媒体的新闻提到,斯托克城队试图引进的球员包括从纽卡租借来的前锋阿梅奥比(但可能会失败),球队还试图引进米堡后卫里格特但是已经搁浅。目前尚未有斯托克城俱乐部实权人物公开表示有意孙继海的报道。

  但斯托克城队的确对于孙继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该队急需孙继海这样的有经验老将,而斯托克城距离孙继海所居住的曼彻斯特开车不超过一小时,如果搬家不会有太大影响,相信也更有利于孙继海接受。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