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口水风波特里翻版托蒂? 蓝军红牌主角遭重罚18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2:30  新浪体育
欧冠口水风波特里翻版托蒂?蓝军红牌主角遭重罚18万

特里口水风波录像截屏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尘埃落定,曼联捧走了他们俱乐部历史上第三次欧冠冠军。但赛中赛后于切尔西身上发生的事情,恐怕要比丢掉欧冠冠军更严重。

  在赛后,输球的切尔西球迷和当地警察发生冲突,莫斯科警方为此逮捕了13名切尔西球迷。而在比赛过程中,得到红牌下场的蓝军魔兽被俱乐部处以2周周薪的罚款,大约是18万英镑。

  更麻烦的事情并非德罗巴,而是罚丢点球的队长特里。在德罗巴和维迪奇、巴拉克与特维斯争执的过程中,特里被指控为冲特维斯脖子上吐了口水,但切尔西队长立即否认此事。欧足联将通过赛后裁判提供的报告以及比赛录像来调查此事,目前,特维斯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但野兽已经对他的朋友以及队友们说,特里确实是对自己吐了口水。

  “这类事情的程序是,首先我们要等待当场主裁的报告,如果裁判说看到当时发生的一切,特里并没有向特维斯吐口水,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否则,如果主裁说自己未看清发生的一切,那我们只有通过录像来调查此事。”欧足联新闻发言人盖拉德称。

  在2004年欧洲杯上,意大利球星托蒂以及瑞士射手弗雷因分别向丹麦中场球员鲍尔森与英格兰球星杰拉德吐口水,均被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