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4年支柱恐遭清洗套现 红军收购榜现意大利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4:06  新浪体育
利物浦4年支柱恐遭清洗套现红军收购榜现意大利国脚

阿隆索上了清洗榜

  新浪体育讯 虽然贝尼特斯曾表示希望阿隆索留下,但在需要出售球员来换取转会资金的情况下,西班牙中场成了他唯一能卖出大价钱的一个,媒体披露,尤文图斯正在和阿隆索商谈转会,后者可能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斑马军团。

  本周三当被问到阿隆索的转会时,利物浦高层拒绝做出回应,但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尤文图斯经理布兰科在周二抵达了利物浦,目的是和贝尼特斯会面,商谈购买阿隆索的事情。

  阿隆索入选了西班牙的欧洲杯阵容,下个月将离开利物浦,这有可能成为他的永别。贝尼特斯已经被告知,要想在夏季买人,必须通过卖人来换取转会费,由于已经有了马斯切拉诺和卢卡斯在,阿隆索的地位不再像以往那样巩固。而且英国媒体一直在追踪另一笔转会,贝尼特斯想要阿斯顿维拉的巴里已经不是秘密,巴里也可以踢阿隆索这个位置。

  26岁的阿隆索4年前从皇家社会加盟,为利物浦出场163次,打进了14个进球,不过本赛季他的出场次数锐减,即使在伤愈复出后也一度打不上比赛。在英超联赛的最后两轮,阿隆索只在主场和曼城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对热刺则根本没有进入名单。

  在贝尼特斯出售套现的名单中,除了阿隆索以外,还有彭南特、里瑟和克劳奇,科威尔则将因合同到期而自由离队。这些人中,阿隆索恐怕将是卖价最高的。不过虽然能靠卖他得到转会费,但贝尼特斯此举恐怕会引起部分利物浦球迷的不满,阿隆索自从加盟以后,一直是红军的宠儿之一,2005年和AC米兰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上,他打进了关键的追平进球。

  而在贝尼特斯的夏季收购名单中,除了已经确定加盟的多特蒙德右后卫德根之外,意大利媒体披露了乌迪内斯后卫安德雷亚-多塞纳的名字。贝尼特斯打算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进行人员的更换,里瑟将被清洗,多塞纳被视为理想的接替者。

  看上多塞纳的还有尤文图斯,但利物浦似乎占据了先机,乌迪内斯经理莱昂纳尔迪日前飞往了英格兰,目的就是和红军商谈多塞纳的转会。多塞纳今年26岁,2006年从特雷维索加盟乌迪内斯,目前效力了63场,打进了两球,由于表现出色,多塞纳已经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一次。(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