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不执教瓦伦我可能已是巴萨主帅 华金只值30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17  新浪体育
科曼:不执教瓦伦我可能已是巴萨主帅华金只值30欧元

科曼在瓦伦西亚的经历只能用失败来形容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队的前任主教练、荷兰人科曼近日对老东家出言不逊,在接受荷兰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对昔日的球队和俱乐部大肆抨击,并承认接手瓦伦西亚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科曼说:“我很后悔当初的决定,但是如果我不接受瓦伦西亚的要求同样会埋怨自己。”这位巴萨前“梦之队”的主力球员还说,如果他当时没有接受瓦伦西亚邀请而是留在埃因霍温,或许他可以成为荷兰国家队或者巴塞罗那的主教练。他说:“我知道荷兰足协和巴塞罗那俱乐部都曾经想邀请我执教,如果我当时是留在埃因霍温的话,也许我现在已经是荷兰国家队或者巴萨的主教练了。”

  在提到瓦伦西亚队的边锋华金时,科曼的言辞尤为尖刻。他说:“华金是一名花费了瓦伦西亚3000万欧元的球员,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就值30欧元”。在科曼看来,华金是暗地里帮助被排除在球队之外的三名球员(阿尔贝尔达、安古洛和卡尼萨雷斯)的几个人之一。

  “这三名球员虽然不参加比赛,但他们每天都和球队一起训练,这就给球队的更衣室制造了不良气氛,而且他们还得到了一些队员的支持,比如华金”,荷兰人说道。

  与此同时,科曼还令人惊讶地表示,他原本的想法是要让卡尼萨雷斯重新担任球队的主力门将,但是这一意愿最终被俱乐部官员波罗否决,而后者正是后来顶替他本人出任球队主教练的人。“我本来想让卡尼萨雷斯参加比赛,但波罗告诉我,这不会是一个受欢迎的决定。但让我感到震惊的是,在波罗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里,他就让卡尼萨雷斯首发出场了”。

  另一方面,科曼还透露说,当初瓦伦西亚为了让他出任主教练,向埃因霍温俱乐部支付了100万欧元的赔偿费,而且,如果他后来带领瓦伦西亚拿到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瓦伦西亚方面还会再支付100万欧元。(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