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两功勋恐无缘决赛大名单 红魔最大福星非C罗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43  新浪体育
曼联两功勋恐无缘决赛大名单红魔最大福星非C罗鲁尼

跨越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如何在24人大名单中选择11名首发,对与弗格森来说,将是一道难题。毕竟曼联全队状态都调整的非常不错,而且,士气空前高涨。在弗格森带去莫斯科的这24人名单中,爵爷将选出11名首发外加7名替补,未被选中的6名球员将被排除在上场名单外。据曼城晚报透露,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以及多面手奥谢很有可能在这不走运的6人名单之列。

  “挑选一个18人名单并不容易,我了解我的球队,但6名替补恐怕是个疑问,很多优秀的球员将不得不被排除在上场名单之列。战术在比赛中显得非常重要,切尔西是一支在身体上非常强壮的球队,但我们不需要和他们来比这个。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按照我们的部署来打。对于首发阵容我已经心中有数,在我看来,这是最理想的选择。今天下午,我将跟队员们通报首发阵容。”

  如果能够在今晚的决赛中出场,吉格斯就将迎来他在曼联的第759场比赛,这将超越创造了758场出场记录的红魔传奇名宿鲍比-查尔顿,跃升为曼联第一人。但吉格斯需要跟朴智星争夺一个主力位置,尤其是,朴智星还是曼联的幸运星。在过去两个赛季朴智星为曼联首发出场的22场比赛中,红魔的战绩竟是惊人的21胜1平!因此,在边前卫的首发人选上,弗格森需要认真做一番定夺。

  天空体育名嘴、英国足球专家安迪-格雷在谈及欧冠决赛时称,切尔西和曼联在决赛中,将很可能仍会分别排出惯用的433和451阵型。

  “决定比赛最终结果的,不是战术,而是取决于球星的发挥,尤其是中场球员的比拼。曼联要想控制兰帕德、马克莱莱与巴拉克的发挥非常困难,但如果能限制住他们的发挥,红魔就将成功了一半。这支曼联距离弗格森执教过的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曼联已经非常接近,只要他们能够夺得欧冠冠军。估计会有不少人都希望C罗能在决赛中打入致胜球,那样的话,对于这个年轻人,将是一个梦幻的赛季。”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