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王者争锋三大终极PK 一环动全局爵爷钦定铁卫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8:57  新浪体育
欧冠王者争锋三大终极PK一环动全局爵爷钦定铁卫出战

打切尔西犹如刷卡购物?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官方网站在展望即将打响的欧冠决赛时,称三大对抗将决定曼联与切尔西之间的欧冠冠军归属。

  费迪南德vs德罗巴

  “这是费迪南德加盟曼联以来表现最好的赛季,切尔西的威胁不仅仅在于德罗巴一人,埃辛、巴拉克和兰帕德同样重要。给他们一次机会,他们就可能重演去年足总杯决赛的那一幕。但我们对费迪南德很放心,他有力量、速度和经验,这足以帮助他对付蓝军任何球员。”

  C罗vs阿科尔

  “这场战役将很可能将最终决定今晚的冠军归属。C罗有着一个不可思议的杰出赛季,并有机会证明自己是真正适合大场面的球员。阿科尔在离开阿森纳后似乎有点迷失方向,但他防守依然凶悍,并有着很好的铲断。他仍然是一名顶级后卫,而且他应该知道:如果他能限制住C罗的发挥,切尔西就有很大的机会在欧冠决赛中获胜。我们期望,今晚不是属于阿科尔的晚上,而鲁尼最好能站出来。”

  鲁尼vs特里

  “很少有球员能像鲁尼和特里一样对他们的球队有着如此重要的意义。在联赛客场战胜维冈的夺冠之战中,鲁尼已经证明了对于红魔的重要。他创造了点球,并且助攻吉格斯攻入一球。在我们看来,鲁尼比特里更擅于阅读比赛,他知道如何去对付那些中卫们。今晚,鲁尼和C罗对曼联来说,将是同等重要。”

  此外,在曼联全队到达莫斯科后的首场于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的训练中,其余22名球员都参加了训练,不过,维迪奇和萨哈缺席,这让球迷不免为他们二人能否出战感到担心。但爵爷亲口证实,“维迪奇当时去了别的地方单独进行专项训练,他绝对能参加比赛”。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