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夏季第一签 欧洲杯东道主国脚加盟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6:3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夏季第一签欧洲杯东道主国脚加盟红军

德根——我心属红!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将签下瑞士国家队主力右后卫德根,新合同将从7月1日开始。

  今年25岁的德根,在家乡球队巴塞尔队效力了4个赛季后,转会到了多特蒙德。德根将代表瑞士参加今夏的欧洲杯,他和老东家多特蒙德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已到期。因此,利物浦免费得到了这位防线主力。自由转会到利物浦后,德根将与芬南以及阿贝罗阿争夺右后卫的主力位置。

  得到德根这位夏季第一新援,贝尼特斯非常高兴,“德根依然非常年轻,但他已经有了很丰富的经验。无论是在多特蒙德还是在瑞士国家队,德根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效力巴塞尔期间,他还有过冠军联赛的经验,总之,他的水平绝对能适应顶级联赛。德根活力十足而且还具有必胜的信念,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他总是很积极的参与进攻,我对他很满意。”

  “当我接到利物浦的邀请时,我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利物浦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现在我准备去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中,去证明自己的实力。”德根对自己的前途充满信心。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