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离队热门开出留队条件 墨西哥童妖转会只一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2:47  新浪体育
巴萨离队热门开出留队条件墨西哥童妖转会只一种可能

5月17日,巴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5比3大胜穆尔西亚队,多斯桑托斯完成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巴萨5比3战胜穆尔西亚,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多斯桑托斯可能是唯一受益的人,因为墨西哥人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巴萨内部一些支持多斯桑托斯的人声音重新变得响亮,他们认为,这么一位年轻的,有无限升值潜力的待磨钻石,俱乐部不应该轻易就放弃了。

  但也有一些人认为,多斯桑托斯的水平也就到此为止了,而且在球场上墨西哥人显得非常自私,尽管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但综合整个赛季来看,他的射门得分能力还是不行,而且,多斯桑托斯小小年纪就向钱看,缺乏对巴萨的忠诚,若是以后真正成为球星了,他还不知道会怎么样要挟俱乐部呢。

  对穆尔西亚的比赛,多斯桑托斯的位置更靠近中路,不是边锋,更多是在中路活动,他表示,自己在中路踢得更好,“事实上我从小就是踢内锋的,只是到巴萨之后才开始踢边路的,在墨西哥国家队我也踢内锋,在内锋位置上我感觉更舒服。”

  周一,多斯桑托斯动了左脚脚踝的手术,他将因此缺阵两个月,据悉他的左脚脚踝是成年老伤了,甚至在少年队时就已有问题,但一直带伤踢球坚持,直到现在,才下定决心一次性解决问题。手术非常顺利,多斯桑托斯先需要静养一个月,然后还需要一个月恢复状态,但赶上下赛季没有问题。

  不过,现在就连多斯桑托斯本人,也不知道下赛季他究竟是不是还在巴萨。“看上去我不在瓜迪奥拉的计划中,当然,我也是从媒体上看到的,仅此而已。我相信,俱乐部还是希望我能留下的。”对于切尔西曼城求购他的传言,多斯桑托斯解释说:“如果要我选择的话,我选择留在巴萨,因为巴萨是我的第一选择,是巴萨给了开启了职业生涯的大门。”但话锋一转,多斯桑托斯又表示:“他们说我会留在巴萨,但是我也没对其它选项关闭大门。”

  多斯桑托斯还明确表示,如果他离开巴萨的话,那肯定是转会离开而不是租借离开,“如果我必须要走的话,那我就选择转会。结束在一个地方的周期,我不会回头。我希望能继续留在巴萨,但也不希望成为球队的障碍。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但无论在哪里我都想获得成功。”(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