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强挖国米宣布必留之人 蓝军王朝重建从他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0:3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强挖国米宣布必留之人蓝军王朝重建从他开始?

曼奇尼是走是留

切尔西强挖国米宣布必留之人蓝军王朝重建从他开始?

镜报:曼奇尼将接任切尔西主帅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夺取了意甲冠军,老板莫拉蒂赛后说,主教练曼奇尼将会留下,国米俱乐部经理鲍列罗也称曼奇尼“80%可能留任”,但作为当事双方中的另一方,曼奇尼本人却拒绝表态,一直保持着沉默。

  国米队内前锋克雷斯波的一番表态,也让人对曼奇尼的帅位不再那么肯定。夺冠后克雷斯波在谈到下赛季时说:“如果穆里尼奥来,我希望留在这里,如果曼奇尼留下,我同样想留,不过现在谈论这个不是时候。”

  到目前为止,仅仅是国际米兰单方面宣布希望曼奇尼留任,但意大利人本人却未置可否。英国媒体的消息披露,曼奇尼在考虑新的去处:切尔西。

  《镜报》在头条报道称,“曼奇尼准备好接任切尔西的帅位”。文中说,意大利人私下对朋友表态,他将成为蓝军的新主帅。虽然带国际米兰夺取了意甲冠军,但这两年在国米受到了质疑和不信任,以及老板对球队的干涉,让他积累了厌倦和疲惫的情绪。3月11日被利物浦淘汰出冠军杯后,曼奇尼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宣称赛季后离开国米,这种情绪看来由来已久,而据《镜报》披露,曼奇尼的经纪人已经和切尔西俱乐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接触,对这一传闻,蓝军方面没有辟谣,只是称目前只专注于欧冠决赛。

  而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也流露出帅位不保的意思。“如果俱乐部对我不满,没问题,如果我对他们不满,而我想离开,我想他们也不会拦着。目前还没有事情发生,但未来会发生什么不会让我烦恼。”

  格兰特继续说:“在足球圈我们都清楚是怎么一回事。有时候教练不喜欢球队,有时候球队不喜欢教练。像我们即便在9连胜后平了一场,也会是一场灾难。我的未来,等欧冠决赛后再说吧。”

  穆里尼奥曾率切尔西连夺英超冠军,如果他接手国际米兰帅位、而曼奇尼又被任命为蓝军主帅,将出现两队互换教练的局面。曼奇尼对英超并不陌生,2001年,他曾加盟莱斯特城队,出任球员兼助理教练,那也是他摸索、积累教练经验的起点。(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