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点出自己受英超器重法宝 英媒赞其亚洲最佳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40  新浪体育
孙继海点出自己受英超器重法宝英媒赞其亚洲最佳留洋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孙继海因为球队大面积引援的关系,只获得了14次出场的机会,本赛季合同已经到期的他,是否续约曼城还没有最终的官方说法。

  英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称,近期在随同球队访问泰国的时候,孙继海表示自己还是希望留在曼城,不过也会考虑来自英格兰其它地方的一些邀请。这名后卫和埃里克森一样都在考虑着自己将来的前途。

  埃里克森现在仍是媒体传闻的焦点,他信将在赛季后重新考虑瑞典人的前途,而同时,孙继海作为目前曼城队当中服役时间最长的一名球员,也不清楚自己的未来会如何,“我希望自己能继续留在曼城,但是坦白的说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在哪里。”

  孙继海被认为是亚洲留洋球员中最成功的代表,他曾先后150次代表曼城队亮相,不过这段看起来很成功的旅程可能在曼城的亚洲之行后走到终点。

  孙继海表示,“我们在等待,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没人能知道”。他现在得到了来自英超俱乐部的合同,也在等待英冠附加赛后自己潜在东家是否能升级成功,他要在赛季之后决定自己去那里。

  本赛季9次为曼城首发的孙继海相信,自己的全面性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部分,“像我这样特点的球员,能踢很多的位置是重要的成员。在赛季最后阶段我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你不能奢望每名一线队球员可以在任何比赛中首发”。

  孙继海此时提到了哈曼,他认为自己完全可以效仿35岁的德国人,后者刚刚和曼城成功续约一年,“9月我会31岁,但是哈曼也正在比赛,因此我会尝试和他做一样的事情。我依然有能力征战英超”。

  孙继海将随同曼城前往香港访问,在和南华队的比赛结束后准备回国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