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庞大换血名单曝光 必补位置囊括意英西三大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41  新浪体育
利物浦庞大换血名单曝光必补位置囊括意英西三大妖人

告别,换血必经之路

  新浪体育讯 “你可以离开”,贝尼特斯的表态让欲走还留的里瑟下了决心,他不是不可以延续在红军效力的岁月,但以他的实力和27岁的年龄,还不至于得在俱乐部找张板凳坐坐,而且他那被暴露的工资单表明:在富得流油的英超里他根本不算有钱的。

  现在“喜鹊”军团计划出资500万英镑来购买挪威左翼,但里瑟对坚守英国并不感兴趣,如果要开拓职业新路,他选择德国、西班牙或意大利,这是他对自己未来的选择。

  虽然在利物浦的出场已经不能被确保,但里瑟本季还是贝尼特斯很重要的轮换棋子,也就是说他还远没到沦为看客的地步,这就决定了他内在价值不会低,他所中意的三个国家的联赛俱乐部,也确实有不少队伍正在研究他的情况,据报道沙尔克04购买他的意愿相对最浓烈一些,另外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和尤文图斯都显示除了兴趣。

  贝尼特斯这边,也确实需要里瑟这样能买得动的实力派队员离开,否则他自己买人的资金就会紧张,有报道说,贝尼特斯希望他最好能去纽卡,这样利物浦购买米尔纳时,可以进行折价。说起来利物浦自己买人的计划已然相当庞大,除了米尔纳,还有消息说是米堡的唐宁和维拉的巴里。

  巴里是维拉镇队之宝,他的存在对维拉来说,绝不能简单的用“中场主力”四个字概括,其能力多样性在英超很是罕见,要想拿下他看起来难度太大,维拉的价格定在1800万英镑起板,如果不成,利物浦会把目光转到唐宁身上。

  尽管唐宁刚刚和俱乐部签了新约,但为了能得到他,贝尼特斯有出资1200万英镑的计划,利物浦的左前目前由巴贝尔主打把持,但剩下的替补科维尔、里瑟都得走人,能客串左前的彭南特同样走人愿望强烈,这样就剩可以打左前的后卫奥莱里奥,再加上倾向右路更多的贝纳永,还有劳工证出了问题,且无绝对实力的莱托。这可绝对不符合贝尼特斯轮换就换个痛快的初衷。23岁的唐宁的重要性就可见一斑,有巨大发展潜力且不说,至少唐宁是主打左翼攻击,比之那些客串的要正宗太多。

  如果单独拆开看,利物浦有能力买得起巴里和唐宁,但利物浦并不是只针对他们两人花钱,据报道,利物浦目前在一笔针对左后卫的买人计划中抢到了上风,这笔1300万英镑的收购进入到了尾声,两名左后卫-一是效力乌迪内的多塞纳,二是效力西班牙人的列拉,这两位边缘国脚级选手将很可能一起转会到利物浦。

  列拉曾在曼城效力过,表现不错,但在最后的由租转卖上出现了分歧,西班牙人只能回国,他的报价在500万英镑左右,而在去年年底进过意大利国家队效力的多塞纳,价格在800万英镑左右。他们现在的实力没问题,至于能否适应英超,也只能打了后再看。

  缺后卫,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利物浦,不是说红军目前后卫实力差劲,而是能替换的人手太少,一旦主力状态有问题,或者出现伤病,贝尼特斯的布阵就开始混乱,现在里瑟一走,除了奥莱里奥,就是阿贝罗阿了。贝尼特斯当然要把左后卫当成重点买人区域,这笔1300万英镑如果顺利抛出,对其他位置的买人自然会有所牵制了。(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