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承认C罗今夏加盟无望 罗比尼奥:绝不离开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8:32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承认C罗今夏加盟无望罗比尼奥:绝不离开皇马

舒斯特尔在这一刻被抛向半空

  新浪体育讯 在皇家马德里5比2大胜莱万特并接受了联赛冠军奖杯之后,庆祝联赛夺冠的活动一直持续到深夜。而当一切喧嚣逐渐平息,对本赛季的总结和对新赛季的展望就将开始。

  在回顾刚刚结束的2007—2008赛季时,主教练舒斯特尔表示:“总体来说,我对这个赛季感到满意。在漫长的一个赛季当中,总会有一些比赛踢得好,一些比赛踢得不好,但那些踢得不好的比赛大多也由球员的能力锁定了胜局。从球队在整个赛季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会达到最佳水平,因为到目前为止,球员之间的配合尚未达到非常流畅的程度。只有在联赛最后的6、7场比赛中,球员的跑动才显得协调一致。但不管怎么说,我们应该感到满意。尽管有时候大家都希望球队有更出色的表现,但这毕竟需要一个过程。相信下个赛季会比这个赛季好得多,因为到时候我们就不是从零开始了,而且我们也会在很多方面取得进步。任何的记录都是用来打破的,虽然这个赛季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个赛季我们还是要努力超越这些成绩”。

  舒斯特尔同时指出,尽管皇家马德里获得了联赛冠军,但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论是他本人还是球员们都不应该沉浸在喜悦中不能自拔,而是要在下赛季更上一层楼。

  与此同时,在谈到下赛季球队引援的问题时,舒斯特尔表示,尽管媒体最近都在大肆报道皇马有可能将斥巨资购买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但这桩交易最终成功的可能性不大。“我当然也希望手下拥有很多杰出的球员,但我觉得C·罗纳尔多不大可能来到我们这里,所以我也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上。我只想那些很可能来到皇马的球员,而不是把精力放在一些毫无根据的猜测上。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我们会综合评估球队的需要,到时候我们就知道该引进什么样的球员了”,舒斯特尔说。

  另一方面,巴西小将罗比尼奥也对下赛季充满了渴望,他说:“我们是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对此我感到非常满意。同时我也希望下赛季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谈到个人问题时,罗比尼奥坚定地表示,他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因为他的愿望是“要在皇家马德里待上很多年”。(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