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欧战及降级队一览:巴萨欧冠资格赛 萨拉戈萨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5:54  新浪体育
西甲欧战及降级队一览:巴萨欧冠资格赛萨拉戈萨降级

劳尔在伯纳乌捧起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38轮战罢,0708赛季比赛全部结束。皇马5比2大胜已经降级的莱万特队,在伯纳乌球场捧起了冠军奖杯;萨拉戈萨客场2比3负于马洛卡队,最终排在所有20支球队中的第18名,降入乙级;马洛卡虽然战胜了萨拉戈萨,但由于积分、排名领先的桑坦德同样在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而无缘下赛季联盟杯赛。

  2007/2008赛季西甲联赛获得欧战资格球队及降级球队一览:

  冠军:皇家马德里

  获得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球队:皇家马德里、比利亚雷亚尔、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其中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队需要参加资格赛

  获得参加下赛季联盟杯赛资格球队:塞维利亚、桑坦德竞技队、瓦伦西亚(国王杯冠军)

  已经确定参加托托杯球队:拉科鲁尼

  降级球队:萨拉戈萨、穆尔西亚、莱万特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