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惊曝阿森纳10万周薪长留核心 温格抛出引援两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3:16  新浪体育
媒体惊曝阿森纳10万周薪长留核心温格抛出引援两原则

亨利:阿森纳就交给你了(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皇马和巴萨不厌其烦的骚扰阿森纳绝对核心法布雷加斯,在失去弗拉米尼后,温格不想再失去队中核心。法布雷加斯在2006年就与枪手签订了一份为期8年的合同,合同将到2014年到期。

  在二月份,法布雷加斯与教授有了一次谈话,谈话的结果是小法将于赛季结束后与枪手新签一份合同。西班牙天才少年的目前周薪是7万英镑,《每日电讯报》称,在新合同中,法布雷加斯的周薪将由7万英镑提升至10万英镑,从而超越7.5万英镑周薪的队长加拉斯,成为枪手第一高薪。皇马早就对法布雷加斯想入非非,主席卡尔德隆希望皇马更加西班牙本土化。与卡尔德隆不谋而合的是,法布雷加斯也想让阿森纳变得更加西班牙化,他向温格竭尽全力的推荐自己的国家队队友比利亚。

  “我希望在阿森纳获得成功,俱乐部也非常希望我留下来,不错,我是来自巴萨青训营,但我现在只想为阿森纳多赢球。比利亚是一名非常好的前锋,我希望他能够加盟阿森纳。”

  与此同时,阿森纳也即将完成与克利希的两年续约,“谈判进行到最后阶段,事情进展非常顺利,因为我想留下来。”

  能够留住两员虎将,温格心情显然不错。在谈到阿森纳的夏季引援计划时,温格重申了他的“重实用不重名气”和“宁缺毋滥”的两大原则。

  “我始终认为,一名伟大的球员远比那些伟大的名字对我们有用。很多球员都想加入阿森纳,而我们只需要引进两到三人,我们需要的只是那些真正具有天赋的球员。”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