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关键先生酝酿闪电转正 吉格斯称一人最配欧冠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2:28  新浪体育
曼联关键先生酝酿闪电转正吉格斯称一人最配欧冠决赛

我要飞的更高

  新浪体育讯 曼联前锋特维斯在去年夏天租借到红魔后,本赛季表现抢眼。但阿根廷人时刻不忘自己的租借身份,在曼联夺取英超冠军后,野兽说他将要跟红魔签一份永久转会的合同。

  去年夏天,曼联成功租借特维斯两年,每年的租借费是500万英镑。在特维斯来到曼联的第一个赛季中,就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攻入19球,而且这其中竟有10球是关乎到比赛胜负的关键进球。因此,证明了自身价值的特维斯想在曼联转正。

  “我非常想留在曼联,在这里我很开心,如果有机会永久留下来,我将马上就去签约。球迷们对我非常和善,在我出场时,他们都冲我喊‘阿根廷’,这让我有种家的归宿感,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这里的原因。现在我们有机会去夺得双冠王,对我们来说,这将是梦幻般的赛季。”

  “很多南美球员选择去意大利或者是西班牙踢球,或许有一天我也会去西甲踢球,但我来到英格兰后的确非常开心,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几乎都在这里,在这样的联赛中踢球我感到很开心。”

  曼联正在全力以赴的向欧冠冠军冲刺,为曼联锁定联赛冠军的吉格斯说出了红魔阵中,最配得上踢欧冠决赛的那个人的名字。

  “我没有问弗格森将选择哪些人上场,但斯科尔斯肯定是最配得上首发的队员。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非常有才华,对阵巴萨的那个球帮助我们打进决赛。他在场上做的很多事情其他球员根本都做不到,99年欧冠决赛对于他和基恩来说是残酷的,但我这次非常开心他能得到这样一次圆梦的机会。”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