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米尼:若为钱走怎会4年没加薪 小法赫莱布也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1:35  新浪体育
弗拉米尼:若为钱走怎会4年没加薪小法赫莱布也快了

弗拉米尼:阿森纳4年没给我加薪

  新浪体育讯 弗拉米尼告别阿森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在接受专访时,法国中场详细谈到了这次离队,他否认了温格所说自己是为了金钱离队的说法。

  弗拉米尼透露,如果阿森纳一年前给他提供一份合同的话,那么他将不会走人,但枪手错过了这个时机。当时阿森纳希望弗拉米尼先证明自己的实力,然后再考虑续约,没想到法国人打得这么出色,结果引来了多家大俱乐部的争夺。

  弗拉米尼说:“如果阿森纳在去年夏天给我一份合同的话,那么我现在仍然是他们的球员。”

  “去年七月份,我告诉阿森纳我希望和他们续约,当然如果他们给我合同,我绝对会签,但是他们没有给。他们说希望我首先证明自己的能力。”

  “一开始这让我非常艰难,我只能把它视作一个挑战,但我不会撒谎,确实很艰难,你必须在心理上非常坚强才能应付的了。如果那时候我受一次严重的伤,那么未来就存在严重疑问了,因为我可能就那样失业,但所幸我踢得很好,我对自己的成就感到骄傲。”

  等阿森纳在赛季中希望和弗拉米尼续约时,已经有AC米兰、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五家俱乐部在和法国人接触,虽然弗拉米尼心里愿意留在阿森纳,但是去别的豪门闯荡的念头,让他最终决定作出一次改变。

  弗拉米尼说:“阿森纳和我在去年十二月的时候开始谈,但我知道那是一个必须慎重的决定,当时我们每三天就要打一场比赛,我没有太多时间考虑续约的事情,因为我想把注意力都放在球场上。后来大俱乐部开始和我接触,这让我很难选择。”

  温格不久前暗示,弗拉米尼是为了钱去AC米兰的,法国中场对此表示否认。弗拉米尼说:“我对温格有着崇高的敬意,但我不是为了钱离开阿森纳的。这不是真的,我不想评论温格的话,以及我读到这些话时候的感受。”

  “不过我要说我离开阿森纳去AC米兰,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任何地方都有数百万的球迷,有着悠久的历史,还有世界上最满的荣誉室之一。”

  “AC米兰每隔几年就能打进冠军杯的决赛,阿森纳也是一家大俱乐部,他们有雄心。但我选择去AC米兰,如果你认为这是很容易的决定,那就大错特错了。直到最后一刻,我仍然不能下决心离开阿森纳。”

  “看到那么多人等待你留下,你的心都要碎了,即使是在最后一轮对埃弗顿的比赛时,我自己都不确定是不是要走。后来我通过了米兰的体检,我去见了温格,他很激动,但他接受了我的决定。”

  “那些说我是为了钱离开的人应该想一想,我20岁的时候和阿森纳签约,等我离开时,工资和20岁刚来的时候一样,如果钱是我离开的原因,那么我为什么在这里踢了四年,却拿着同样的合同?以前我也有机会去欧洲的一些大俱乐部,另外如果我留在阿森纳,也能挣到不少钱。另外我还拒绝了另一家给了我更多钱的英超俱乐部,我之所以那么做,是因为尊重我和阿森纳之间的纽带。”

  “我作出决定,是考虑到未来,AC米兰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俱乐部,和皇马一样。我有意大利的血统,这是一个寻根的机会,当我最终去意大利时,我的父亲是世界上最骄傲的人。”

  弗拉米尼还表示,阿森纳的队友有可能也会有作决定离队的那一天。“法布雷加斯非常努力的想劝我改变主意留下,我们在场上的默契很好,场下也是朋友。我的队友都想让我留下,他们都是那么好,我永远不会忘了他们。”

  “老实说我不知道法布雷加斯或者赫莱布会怎么做,我的队友知道我需要做一个决定,他们尊重我的意见,他们知道未来的某一天,他们也许也不得不自己去做那个决定。”(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