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暗洽欧洲崛起之星遭披露 温格紧盯一球星金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0:49  新浪体育
阿森纳暗洽欧洲崛起之星遭披露温格紧盯一球星金矿

温格盯上纳斯里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显然在考虑多个夏季引进的目标,媒体披露,法国马赛队的新星纳斯里是温格考虑的人选之一。

  由于罗西基长期受伤,赫莱布的去留也不明朗,因此阿森纳希望加强攻击中场这个位置的实力,法国年轻国脚纳斯里被温格视为主要目标之一。21岁的纳斯里刚和马赛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但法国媒体却披露,这次续约只是为了在转会中为马赛赢得更多利益而达成。

  马赛希望在纳斯里身上卖出大价钱,法国《队报》称,他们可能给法国新星标价1400万英镑,盯着纳斯里的球队不少,国际米兰和皇马去年曾表示过兴趣。

  马赛队的主教练杰雷斯承认,留住纳斯里的可能不大,只要欧洲顶级球队出手,马赛基本上会放人。在接受《队报》采访时他说:“在确定谁会来之前,我先要弄清楚谁会留下。如果有大价钱的报价,纳斯里肯定会离开。我无法批评俱乐部,因为这在哪里都一样,有大球队出大价钱的话,你没法留住球员。”

  从现在的情况看,温格引援的目光仍然锁定在了他的人才宝库法甲联赛,纳斯里和里昂的本阿尔法是两个候选目标,而后腰位置上被媒体披露的马库恩等人,也是在法甲崭露头角的人物。如果回顾一下温格这几年的主力阵容,不少人都是从法甲弄来的,比如两个边后卫萨尼亚和克里希、刚刚离队的弗拉米尼、主力中锋阿德巴约等,今年夏天,很可能又有一位法甲天才成为枪手的新成员。(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