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手术伤情超乎想象 休9个月皇马担心一幕应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5:14  新浪体育
巴萨大将手术伤情超乎想象休9个月皇马担心一幕应验

客场对曼联的冠军杯上,米利托膝盖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巴塞罗那官方宣布主力后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的手术已经成功完成,相比此前预期的半年,阿根廷国脚很可能要远离赛场九个月。上个月的欧冠半决赛,米利托在随巴萨客场与曼联的比赛中受重伤,右膝韧带完全撕裂。

  本周二,米利托在巴塞罗那当地的一家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主治医生雷蒙-库加特对长期休养做出了解释:“我们首先仔细检查了米利托右膝,发现他的十字韧带完全断了,我们只能从他的左膝中取出一部分肌腱移植到右膝中。通常情况下,前十字韧带手术后需要休养半年。由于这次手术相对复杂,可能会引起病发症,或许这次要有九个月的休息时间。”

  2001年,米利托曾经历过一次相同的韧带断裂打击,那次重伤直接导致两年后在接受皇马体检时被拒绝加盟。对于这次的伤病,巴萨方面表示两次重伤之间并没有直接的联系。

  本赛季,这位阿根廷国家队主力中卫以2050万欧元的高价从萨拉戈萨加盟巴萨,并很快在后防线上奠定了核心地位。由于巴萨这个赛季表现不佳,下赛季只能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赛,即便米利托伤病痊愈也要等到明年,铁定缺席下赛季的前半程,这对巴萨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