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头号新援何许人也:双面妖人 周薪超阿森纳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3:48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头号新援何许人也:双面妖人周薪超阿森纳全队

06年欧冠,伯辛瓦(左)防守范佩西

切尔西头号新援何许人也:双面妖人周薪超阿森纳全队

03年欧冠,与齐达内交换球衣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闪电搞定今夏第一笔引援,官方网站今天确认葡萄牙右后卫已经通过体检,他与切尔西签约3年。伯辛瓦原本是曼联引援名单上的名字,红魔盯了他长达半年,不过转会市场一向充满意外和惊奇,就在曼联夺冠后不久,切尔西宣布签下弗格森心仪猎物。

  按照惯例官网不会透露交易涉及的资金,《太阳报》揭开其中内幕,切尔西“击败”曼联的法宝还是一个钱字。伯辛瓦转会费1650万英镑(还有种说法是1600万),几乎是曼联的一倍。周薪高达8万,也比曼联提出的5万英镑高了不少,放在阿森纳,伯辛瓦的周薪比全队所有人都高,队长加拉斯7.5万,名满欧洲的天才法布雷加斯只有7万。

  抛开阿森纳一贯奉行的工资结构论,伯辛瓦的周薪就算放在切尔西和曼联也算得上准一流。葡萄牙后卫究竟有何魔力,能让曼联热盼半年,让阿布敞开支票夹?首先看他头上的光环,2003年加盟波尔图,5年期间获得4次联赛冠军1次杯赛冠军,2004年参加奥运会和21岁一下欧洲杯,如今在葡萄牙国家队有6次出场记录,正与米盖尔争夺主力右后卫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伯辛瓦当年是被穆里尼奥签至波尔图,第一个赛季出场13次,随球队拿下葡超和欧冠的双冠王。切尔西又迎来一位穆里尼奥旧将,然而狂人已经离开了斯坦福桥。

  话题回到伯辛瓦身上,切尔西球迷最关注的当然是他的实力。25岁的葡萄牙国脚身高1米83,身体强壮、速度极快,而且传中能力很强,进攻很有特点,他本人的攻击意识也很强,“我非常非常喜欢进攻。”与此同时伯辛瓦对自己的防守能力相当自豪,波尔图上赛季30场比赛仅丢13球。“我们(指波尔图)提前五轮赢得联赛冠军,全队一起踢了3年,配合很默契,在场上我们的位置很自由。”伯辛瓦说。翻开他的个人档案,除了右后卫之外伯辛瓦还踢过后腰,防守意识、卡位能力应该比单纯的边后卫更强。

  攻守平衡而且两面实力都很强,切尔西四年来始终没到找到真正符合这个标准的右后卫,伯辛瓦是最新的挑战者,他能否填补蓝军阵中的最大黑洞,还要等到新赛季开始后才有答案。不过切尔西球迷有机会在今夏的欧洲杯上提前见识这位新的右后卫,前提是他“击败”米盖尔成为主力。“我向球迷保证,我一定会非常非常努力,争取让你们每个星期都能过上开心的周末。”

  相关:伯辛瓦视频-单枪匹马过4人破门 边后卫大变攻击狂魔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