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曝光巴萨国王靠兴奋剂疗伤 这样的小罗还有谁愿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1:00  新浪体育
猛料曝光巴萨国王靠兴奋剂疗伤这样的小罗还有谁愿要

小罗靠服用“兴奋剂”疗伤?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突然宣布放弃对小罗的收购,其中的原因众说纷纭,西班牙一份名为“ADN”的小报不久前披露了所谓事实真相:小罗到在一家名为Delfos诊所的诊所做了一次秘密体检,结果医生发现其患有严重的肌肉隐疾,职业生涯面临着提前结束的风险。然而,《每日体育报》却披露了另一个更为惊人的真相:小罗到Delfos诊所并不是做检查,而且真的接受检查的话也根本没必要选择晚上9点半避人耳目地从后门进入诊所,小罗之所以偷偷摸摸进出Delfos诊所,是因为他正接受这家诊所的合成代谢治疗。

  合成代谢类固醇类似于合成雄性性激素,它可以提高骨骼肌的增长,使男性性特征更加明显。这类药物除具有增加肌肉块头和力量,并在主动或被动减体重时保持肌肉体积的作用外,还可加快训练后的恢复,有助于增加训练强度和时间。这正是目前寻求肌肉尽快康复的小罗所需要的。《每日体育报》透露,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体没有问题,小罗正在积极采用合成代谢疗法,他的肌肉康复速度也确实几倍增长。

  然而,合成代谢类固醇也会给服用者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当人体吸入大量化学激素后,就要通过停止分泌雄性激素和大量产生雌性激素来恢复自然平衡,结果是睾丸萎缩和胸肌增大,服用者会产行急剧的性冲动和奇特的性行为。而且,如果不同时进行系统的力量训练,服用这类药物就没有增长肌肉的作用。不得不提的是,合成类固醇还是一种兴奋剂,也是药检中的重要对象。国际奥委会只是禁用了一些主要品种,小罗所服用的,可能并不在禁用药谱当中。

  《每日体育报》说的是真是假?我们只能从相关的一些消息来做判断。首先,小罗现在确实不受巴萨俱乐部队医监督,他聘请了一位名叫弗拉基米尓的私人教练,作为康复训练师。皇马队医科拉尔就表示:“我确信在足球俱乐部中存在着球员服用兴奋剂的现象。这种情况过去存在,现在存在,将来也肯定还会存在。西班牙很多运动生理专家,生物化学专家、药物专家和内分泌专家都在帮助球员提高极限,私人医生和小诊所这方面就更为突出。”小罗现在只希望能早日康复,尽快恢复右腿的内收肌肌肉。小罗想向所有人证明,他还没有完蛋,他要把自己练得像头公牛,这样即便转会可能获得更好的合同。

  《每日体育报》昨天还透露了巴萨俱乐部的一则内幕消息:一位球员为了通过俱乐部内的兴奋剂检测,竟然用维生素C溶液代替尿液,试图蒙混过关。据悉,这一次兴奋剂检测的主要内容是检查球员体能的维生素水平,结果这位球员自作聪明地用维生素溶液来代替尿液,作法比当年马拉多纳用假阴茎装别人的尿液蒙混过关的行为更拙劣,当然,这样幼稚的手段骗不过巴萨队医。不过,因为是俱乐部内部检测,此事也就不了了之,若是欧足联或者是国际足联的检测,问题就大了,违规球员甚至可能被判禁赛两年。

  《每日体育报》没有具体说这位球员的名字,但该报将小罗进行合成代谢治疗的文章和这一篇文章放在一块, 却已经暗示了答案。如此看来,巴萨俱乐部早早就宣布小罗无缘本赛季的比赛,其实也是一种既明智又无奈的作法。4月初,巴萨俱乐部宣布,小罗缺席本赛季所有剩下的比赛,其缺阵期不长不短,恰好是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这种巧合已经引发过人们很多的猜测,但直到现在,问题才开始逐渐显露真相。(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