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与车的故事:爱低调不爱法拉利 为雷东多买保时捷(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7:01  东方体育日报

  乘菲亚特死里逃生

  2002年初意甲布雷西亚后卫梅罗发生车祸身亡之后,交通事故问题忽然如流感一般到处发生。不但在意大利,连在西班牙也不能避免。齐达内和劳尔——这两位世界级巨星从地狱里逃了出来多亏老天的保佑,就差那十分之一秒,使他们躲过了一场灾难。

  当时皇家马德里在比完一场国王杯比赛之后,全队当晚就从毕尔巴鄂乘飞机返回了马德里。而齐达内和劳尔留在了卡尔顿大酒店,计划第二天直接从毕尔巴鄂飞往英国伦敦,去拍一则阿迪达斯新款战靴的广告。第二天早晨6时30分,两名球员乘坐一辆租来的小型客货两用车从酒店出发,赶赴毕尔巴鄂的路易机场,同车的还有阿迪达斯两名公司职员,齐达内坐在前排右座,劳尔和其他人坐在后排。两名工作人员在抓紧一切时间讲解新广告想传递的概念,劳尔和齐达内也在全神贯注地听着。6时40分左右,当车行驶到毕尔巴鄂市中心的贝戈纳隧道之前的路段时,突然失去控制,穿过路中的分界线,与一辆迎面驶来的菲亚特brava轿车相撞。

  幸好轿车司机及时躲闪,两辆车撞得不是很严重。劳尔和齐达内乘坐的车撞瘪了菲亚特的左侧前后门,除了菲亚特司机受伤被送进医院之外,劳尔、齐达内还有两名阿迪职员都平安无事。事故发生后,劳尔和齐达内立刻下车查看那名司机的伤势,并对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十分抱歉。为了赶上飞往伦敦的飞机,两位巨星只得临时拦了辆出租车前往机场。

  虽然事故不是很严重,但两辆车上的几个人的确是死里逃生。在医院里,菲亚特的车主维卡里奥对记者讲:“当时我的反应如果再慢那么0.1秒,肯定就是两辆车迎头相撞,那肯定得有人送命!当时我的车速有100公里/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