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官方宣布主帅库珀下课 保级决战绝缘旧主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2:41  新浪体育
帕尔马官方宣布主帅库珀下课保级决战绝缘旧主国米

库珀,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晚),帕尔马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除库珀的主教练职务,青年队教练曼佐暂时接替一线队教练的职务,他将带领球队在周末迎接保级大决战——主场对阵国际米兰,这是库珀曾执教过一年零三个月的老东家。

  上轮帕尔马客场1比3不敌佛罗伦萨,仍然落后卡塔尼亚2分未能跳出降级区,如果最后一轮不能取胜将铁定降入乙级,而帕尔马上一次征战乙级联赛还是1989/90赛季。

  今年3月中旬,库珀接替迪卡罗成为帕尔马的救火教练。然而,库珀的上任并未给球队带来生机,下半程仅仅赢下了三场比赛继续萎靡不振,更糟糕的是帕尔马在下半程的丢球数高达31个,高居全部20支球队之首。对于这样的成绩,俱乐部最终果断做出决定提前将其解聘。

  最后一轮,帕尔马将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由于国米上轮主场意外被锡耶纳逼平,领先罗马的优势仅剩1分,最后一轮必须客场战胜帕尔马才能确保卫冕成功,这对于只有赢球才有可能保级的帕尔马来说可谓灾难。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