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C罗的攻击力究竟有多强 非中锋明年目标5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9:15  新浪体育
恐怖C罗的攻击力究竟有多强非中锋明年目标50球?

50球?谁能挡我!

  新浪体育讯 单赛季41球,以31球成为英超16年来第五个迈上30球俱乐部的杀手,率领曼联成功卫冕,夺得第17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C罗完成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赛季,但这是他的极限么?至少C罗自己给出来的答案是否定的,在下个赛季,他相信自己有能力打入50球。

  昨天凭借一个点球帮助曼联顺利登顶英超冠军,个人英超进球数定格在31,追平了希勒保持的纪录,但别忘了,希勒加冕射手王时英超是38轮,而现在英超只有34轮。此外,在冠军联赛和足总杯比赛中,C罗还一共有10球进帐,曼联能够成功卫冕,并打入冠军联赛决赛,C罗绝对扮演着一个至关重要的关键角色。

  值得注意的是,考虑到C罗常常是出任边锋而非中锋,所以在他自己看来,没理由说下赛季不能够打入50个进球。“50(球)?我不知道。我将尽我的全力,我不会只关注进球,只希望好好发挥。如果能够打入50球,那当然是好事。”C罗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说道,“我希望我不仅仅是这个赛季有所提高,而是尽可能每年都进步,我现在比五年前更加出色。”

  C罗还不失时机地对曼联表示了忠心,这或许比50球更能让弗格森和曼联球迷安心,“我待在一个正确的俱乐部,和一些出色的球员一同并肩作战,随时随地都能学到东西。我觉得这个赛季很棒,因为我打入了很多进球,而且球队也有梦幻般的表现,最终赢得了联赛冠军。”C罗说道。

  在卫冕联赛冠军之前,C罗刚刚被曼联队友和球迷评为本赛季俱乐部最佳球员,而在与朴茨茅斯队比赛打入的任意球也被评为本赛季曼联最佳进球。

  C罗强调,确定夺得联赛冠军的感觉是难忘的,虽然是在客场:“有时你根本没有词语足以形容夺得冠军的感觉,我当然首选能够在老特拉福德夺得冠军,那种氛围一定灿烂美妙。”

  现在,C罗将注意力全部集中第一次夺取冠军联赛冠军,5月21日曼联将在莫斯科和切尔西队展开直接的冠军争夺战,“能够赢得冠军联赛,那一定是梦幻般的。”C罗说道,“决赛结果你永远不会提前知道,双方各有50%的机会,我很高兴也很自豪能够参加决赛,这是我的第一次。我感到非常激动,这对所有参加决赛的球员来说都是个好机会,当然我也希望能够获胜。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去取胜,那为什么不呢?”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