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夏季第一签锁定利物浦强人 购意甲新星获突破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2:07  新浪体育
皇马夏季第一签锁定利物浦强人购意甲新星获突破进展

皇马有望在今年夏季“迎回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有可能将成为皇家马德里队在下赛季引进的第一名球员。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主席卡尔德隆一直致力于将皇马“西班牙化”,而在引进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无望的情况下,阿隆索成了皇马最可行的选择。

  事实上,在“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的许可下,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已经就这桩转会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接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阿隆索将在未来几周内签约皇家马德里——在欧洲杯开始之前。

  但是阿隆索转会费的价格看起来却有点离谱,巴塞罗那媒体透露高达2800万欧元,但他们同时称利物浦一旦得到了他的替代者、阿斯顿维拉队的队长巴里,他们将会降价至2000万以下。

  英格兰有消息说,皇家马德里甚至希望将自己培养出的年轻球员德拉雷德放入这桩交易当中。德拉雷德在本赛季开始前转会到了赫塔费队,整个赛季表现上佳,由此引起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的兴趣。皇家马德里拥有优先回收权(450万欧元),他们可以将这名年轻中场作为交换筹码,以此得到阿隆索。

  但是,引进阿隆索一事在皇家马德里内部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尽管球队主教练舒斯特尔极力想得到这位西班牙中场,但体育总监米贾托维齐及其助手波尔图加尔希望引进一名更具攻击性的中场球员。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最终偏向了主教练一边,以满足舒斯特尔的要求,同时进一步巩固皇马的“西班牙色彩”。

  尽管皇家马德里买进阿隆索的希望很大,但是,这桩交易仍然面临一些障碍,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拉涅利手下的尤文图斯队也提出了要高价购买阿隆索。当然,阿隆索想回到西班牙踢球的强烈愿望最终可能会发挥决定性作用。尽管其父亲佩里科-阿隆索曾经在巴塞罗那队效力,但相信阿隆索不会拒绝皇家马德里队的邀请。

  另一方面,皇家马德里也与意甲的卡塔尼亚队就秘鲁左后卫巴尔加斯的转会达成了初步协议。巴尔加斯是本赛季意甲最引人注目的新秀之一,他的转会费在1500万欧元左右。(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