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结局后谁会买郑智 "冠军决定者"成引进ZZ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6:08  新浪体育
英超大结局后谁会买郑智"冠军决定者"成引进ZZ热门

郑智曾对阵过维冈竞技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本赛季的最后决战后,曼联队最终赢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而保级大战也最终决出了悬念,富勒姆奇迹般保级,而雷丁和伯明翰无奈的降级参加下赛季英冠联赛。

  本赛季英超联赛还没有收尾之前,很多球队不清楚自己的情况,不能确定下赛季的引援计划。随着“超级星期天”的结束,留在英超的其他球队可以开始为下赛季而考虑了,而有意引进中国球员郑智的俱乐部也会开始自己的引援举动。

  从目前的英超球队的情况来看,目前在引进郑智方面最可能的英超球队还是维冈竞技,维冈本赛季发挥出色,先后踢平了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送上曼联六分,为红魔夺冠立下了很大的功劳,是名副其实的冠军决定者。

  目前这支球队有可能是对郑智最感兴趣的,在冬季转会期间,他们曾询问过郑智的可能性,但是没有被查尔顿允许,本赛季结束后,维冈是否会正式提出收购目前还不得而知。

  另外一个可能的有意向的球队是布莱克本,这是因为该队主帅马克-休斯曾亲自去山谷球场考察过查尔顿的几名球员,郑智被认为该是在休斯考察范围之内的人物。此外,曾有传闻中国财团有意入股布莱克本,一旦成功有可能促进该队引进中国球员。

  除了这两支球队以外,另外一些媒体报道上有意郑智的球队中包括了富勒姆和米堡等球队,但看起来这些球队要着手收购郑智暂时还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自从2007年租借查尔顿以后,郑智在英超和英冠的持续稳定表现吸引了不少注意,而最大麻烦劳工证这关可能要靠申诉才能成功。随着英超赛季的结束以及各队转会工作的展开,郑智和英超俱乐部的传闻如果越来越多并不奇怪。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