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公布四月各项最佳 格兰特携新锐边锋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00:48  新浪体育
英超官方公布四月各项最佳格兰特携新锐边锋当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英超官方公布了四月份的各项最佳评选结果,最终切尔西主帅格兰特与维拉边前卫阿什利-扬分别当选最佳教练与最佳球员称号。

  对于格兰特来说,这是他第一次获得最佳教练的称号,也是切尔西自从穆里尼奥去年三月获得最佳之后再度捧起这座奖杯。切尔西四月份取得了不败的战绩,而且在一场关键比赛中2比1战胜了曼联,目前两队积分相同,但是蓝军净胜球处于劣势,夺冠的希望不是很大,但以色列人带队的严谨性仍然受到了好评,应该说格兰特接手切尔西之后的第一个赛季是成功的。

  22岁的阿什利-扬本赛季的表现可谓非常不错,对他本人来说这是第一次获得月最佳,而对于维拉来说,则是球队1999-2000赛季之后第二次在一个赛季两次获得最佳球员(本赛季去年11月阿邦拉霍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目前维拉排在积分榜的第六位,而作为中场球员的阿什利-扬本赛季已经攻入了7粒进球,也是队内的第三射手,要知道和他并列射手榜的球员还包括切尔西卡劳以及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而蓝军的魔兽德罗巴也仅仅比阿什利-扬多进了一个球。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