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天才飞翼宣布膝盖手术 捷克队长伤别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20:32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天才飞翼宣布膝盖手术捷克队长伤别欧洲杯

捷克中场大脑

阿森纳天才飞翼宣布膝盖手术捷克队长伤别欧洲杯

布吕克纳需要“铁人”回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捷克国家队队长、阿森纳中场大将罗西基宣布因为膝盖伤势,将不会参加下月在瑞士和奥地利联合举行的欧洲杯赛事。

  在接受法新社记者的采访时,罗西基说,“我的膝盖需要动手术,已经没有可能参加欧洲杯了,下周初我就动手术。或许我正经历着职业生涯最痛苦的阶段,这个赛季我在阿森纳错过了太多的比赛,我渴望参加欧洲杯,但现在已无可能。”

  因为罗西基的缺席,捷克国家队主帅布吕克纳将不得不尝试重新召回内德维德,尽管后者在06世界杯结束后宣布就此退出捷克国家队。

  “皮球在帕维尔的脚下,他必须尽快决定是否重返国家队。”捷克足协新闻发言人称。如果内德维德拒绝重返国家队,雷丁中场马特约夫斯基、奥萨苏纳中场普拉西尔、汉堡中场亚罗利姆也是顶替罗西基位置的合适人选。

  27岁的罗西基因为伤病本赛季只为阿森纳踢了17场联赛,打入6球。在06德国世界杯,捷克首战美国的比赛中,罗西基光芒四射,梅开二度。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