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关注孙继海被下逐客令 太阳:我100%能留在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57  新浪体育
法新社关注孙继海被下逐客令太阳:我100%能留在英超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法新社撰文关注了中国留洋球员孙继海的前景,由于目前英国不少媒体披露曼城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不会再和俱乐部续约,但法新社提到孙继海依然很有信心,他相信自己能留在英国。

  30岁的孙继海已经150次代表曼城队亮相,除了队长邓恩以外,他是唯一一名2002年那个时代开始还留在曼城队的球员。但是英国《每日镜报》的文章提到,这名中国最成功的海外球员在赛季结束后可能被曼城主席他信下逐客令。

  身为第一个在英超联赛中进球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告诉中国媒体他现在的前景的确不太好,但是表示其他的英超和英冠俱乐部也对自己表示了兴趣,“俱乐部没有人告诉我或者我的经纪人不再续约,没有正式的决定之前任何事都不是确定的。6年150场比赛,如果你没有能力的话你不可能有这样的记录,我才30岁,我感觉自己依然在最好的状态中”。

  当然孙继海强调自己更希望能留在曼城队,“当然我自己希望留在曼城,我很习惯这里,曼城队是我的第一选择。不过其他俱乐部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一家英超俱乐部甚至传真给了我合同草案。但是我现在不便披露是哪家俱乐部,联赛尚未结束,我认为最终结果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揭晓。球迷们不必担心,我可以100%的确信自己依然会留在英国,如果我想要的话。”

  曼城将在本周末迎战米德尔斯堡队,这是本赛季最后一轮,随后曼城将出访亚洲,先后前往曼谷和香港。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