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隆否认切尔西挖角拉莫斯 称皇马下赛季欧冠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26  新浪体育
卡尔德隆否认切尔西挖角拉莫斯称皇马下赛季欧冠前四

卡尔德隆:下赛季冠军杯必须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西甲完成夺冠,国家德比战胜巴萨,皇马的主题过渡到夏季转会和俱乐部完善建设上。切尔西开价购买塞尔吉奥-拉莫斯,暑假是否会有巨星加盟伯纳乌,劳尔应不应该参加欧洲杯……周四,主席卡尔德隆在做客零点电台节目时一一做出了回答。

  关于切尔西挖角拉莫斯

  近日,西班牙和英国媒体都报道切尔西开价向皇马求购后卫拉莫斯,卡尔德隆对此并不紧张,他说:“没什么可担心的。拉莫斯的未来在马德里,他是球队计划中的核心球员之一,他能在皇马效力一生。如果他想,他可以离开。但是,我没觉得他有这种想法。拉莫斯在皇马很开心,当你为皇马踢球时为什么还想去其他俱乐部呢?”而拉莫斯在稍后接受《阿斯报》专访时也表示:“能够获得其他俱乐部的青睐很荣幸,但我不会离开皇马,这是我要效力一生的俱乐部。”

  关于夏季转会

  谈到夏季转会,卡尔德隆透露不会有超级球员加盟,选择新援的主要条件是:专业。他继续说:“我们不会对球队动大手术,只需要针对一些位置进行补充,新球员会让球迷感到兴奋。我们不仅会考察球员的水平,他的举止、态度甚至家庭背景都是我们考虑的主要因素。场下行为不佳的球员不在我们考虑范围之内。“

  关于下赛季目标

  卫冕西甲冠军后,皇马将下赛季目标锁定在冠军杯上。“冠军杯是我们下一阶段的目标,下赛季必须至少打进4强。”卡尔德隆继续说,“这个赛季,球队还是有起伏,但总的来说我们在一些难打的客场都取得了好成绩,像圣马梅斯、卡尔德隆、诺坎普、梅斯塔利亚和情歌球场,这并不是仅仅靠运气就能获得的成绩。”

  关于劳尔

  卡尔德隆最后高度评价了劳尔本赛季的表现,并认为劳尔应该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劳尔重新收获了尊敬,重新团结了更衣室,所有人都尊敬他并把他当成榜样。在经历了一段艰苦岁月后,我为了劳尔取得成绩感到高兴。他看起来已经完全不一样了。这个赛季他已经在联赛中进了18个球,联赛还有两轮才结束,我确定他会打进20球。”(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